戛纳特刊:轻熟女董维嘉(/14)

2015-05-18 09:48 0人参与 0条评论

凤凰娱乐讯(摄影/卡卡西) 带着自己主演的电影《星语心愿之再爱》,董维嘉再次来到戛纳电影节,也完成了自己首次从电视剧走上大银幕的转变。作为15年前那部深入人心的经典爱情篇的延续,在被问到和张柏芝的比较时,已经步入“轻熟女”阶段的她反而毫无压力,认为只需要演出自己的风格就好,更表示在片中将饰演一位霸道师姐,与王传君上演一段校园姐弟恋。面对凤凰娱乐的镜头,身着一袭绿色长裙的董维嘉并不像一个首次出演电影的新人,此次来到戛纳也并没有让自己工作满档,希望去街边走走,在街头喝一杯咖啡坐一下午,想想事情,看看书,抱着一种度假的心态享受当下。

{ "creativeid": "295633", "productid":"{#productId#}", "tagoffixture": "1", "orderid":"{#orderId#}", "note":"{#note#}", "creatives": [ { "dimension": { "area": [], "channel": [] }, "code":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