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全新华丽冒险 今夏第一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娱乐

由美国老牌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与世界顶级舞台制作公司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联合推出的大型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改编自同名系列电影,已上映的4部赚足票房和口碑,

冰川家族大合照

由美国老牌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与世界顶级舞台制作公司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联合推出的大型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改编自同名系列电影,已上映的4部赚足票房和口碑,逗比搞笑却充满正能量的有趣故事在孩子与成人世界均受到强力追捧,掀起阵阵观看热潮,全球累计票房达170亿人民币。由电影改编的冰上秀将于8月6日从上海开始中国的巡演,八月至十月,上海、深圳、广州、北京等地近百场表演,冰川萌宠与观众一起清凉过夏天。

关键词之共同记忆

《冰川时代冰上秀》是将一个以电影语言叙述的故事转化成一个舞台元素丰富的冰上表演秀。用电影中被大家熟悉喜爱的人物打造了一个全新、可爱的冰上故事。在冰上秀中有13个主要角色,都是按照猛犸象的比例打造,猛犸象Manny的高度将近4米,也有相比之下小小的松鼠Scrat。用真人演员来扮演冰上秀中的角色,高度还原了电影中的形象,冰上动作和轨迹极其精确。冰上舞台成为电影效果的延伸,让观众在现实情境里获得超越电影的体验。

在冰上舞台,惟妙惟肖的人物形象会重新唤起印在大家脑海中的各种电影角色;剧中丰富舞台表演元素的应用,则展现了观众意料之外的冰上舞台表现力。虽然电影与舞台剧为观众呈现不同表现形式,但《冰川时代冰上秀》仍沿袭了系列电影的一贯风格,简单欢乐、温情美好,每个人在笑过之后就会看到生活中简单而深刻的道理:爱与珍惜。

从冰川系列电影到冰上秀,家庭与责任的概念贯彻始终。当年追看冰川系列电影的粉丝,还记得当时的观影经历吗?可能身处一群小朋友中间,各种欢乐,笑声不断。那时的年纪,年轻而美好,现在很多已为人父母了吧?今年暑期,可以带着自己的孩子现场观看当年的心头之好,逗比Sid、苦逼Scrat、酷帅Diego,看着这些熟悉的冰川萌宠从大银幕滑进冰上舞台,搞笑与萌点齐飞,想象力爆棚,逼真的人偶形象和眼花缭乱的精彩表演令人欢乐无边,乐享亲子间独有的共同记忆。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