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冰川时代》冰上秀

《冰川时代冰上秀》全新华丽冒险 今夏第一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娱乐

由美国老牌电影公司二十世纪福斯与世界顶级舞台制作公司欧洲Stage Entertainment联合推出的大型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冰上秀:猛犸象大冒险》,改编自同名系列电影,已上映的4部赚足票房和口碑,

冰川时代冰上秀精彩表演

关键词之体验

作为一部被全球百万家庭追捧的冰上表演秀,可爱的史前动物、有趣而充满勇气的冒险故事、 结合太阳马戏团的炫目表演、宏大而壮观的视觉震撼,以上任何单独一条都是促使观众现场观剧的充分理由,而《冰川时代冰上秀》却是把一个冰上舞台盛宴完整的呈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这是今年暑假最值得现场体验的冰上演出。

当然,对于孩子来说,错过一场空前精彩的演出并不会有任何不良影响,错过全球最优质戏剧的现场体验,也许只是一些遗憾。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感知美的能力,正是从点滴中建立。即使孩子们真的能来现场体验,也许散场后,留在他们记忆中的,只是某个片段,可能是剧中某段好听的歌曲、由演员扮成繁星的空中舞蹈、某句逗趣的对白,或是高达4米的猛犸象凌空飞起的瞬间。这些体验留在每个孩子的记忆中,一点一滴形成对美的认知。

散场后,家长也许不用急着告诉孩子们这场冰秀逗趣故事和精彩表演后蕴涵的爱与勇气。对于他们来说,这可能像总结中心思想一样无趣,“寓教于乐”始终是站在成人角度贴在给孩子艺术作品上的标签,家长喜闻乐见,孩子们却置若罔闻。《冰川时代冰上秀》老少皆宜,贴近所有观看人群,每一段故事情节与舞台表演的设计都别具匠心,体验戏剧的无限精彩、认知美好也许是每个人成长过程中最不应错过的感受。

关键词之陪伴

最好的爱是陪伴,随着暑期的临近,每个家庭都陆续进入暑期计划的筹备阶段,无论是出游、学习还是休整,每位孩子、每对父母、每个家庭都对这个长长的假期有所期待。今年夏天,大家又多了一个选择,现场观看风靡全球的大型冰上表演秀《冰川时代:猛犸象大冒险》,零距离与冰川萌宠互动,也将是今年夏天最精彩欢乐的阖家活动。

《冰川时代冰上秀》由中国百老汇娱乐和世纪飞歌联合引进中国,制作成本接近1亿人民币,是全球首个将花样滑冰、舞蹈、杂技、空中艺术等众多元素与电影主题结合的冰上秀。顶级的舞台表演与视觉呈现,积极向上,又充满美式冒险精神的欢笑故事。给孩子、给家人最好的爱,全家一起现场观看全球最棒的演出,互相陪伴共创一个美好而温暖的回忆。

[责任编辑:管健铭]

关注凤凰娱乐

点击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关注凤凰娱乐微博

扫一扫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关注凤凰娱乐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