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译:《团长》后面的情节让我永世不忘
2009年04月08日 16:02凤凰网娱乐 】 【打印已有评论0

正在加载中...

时隔两年,"小太爷"张译再次做客《凤凰网·非常道》,主持人何东访后给出的评价是"《团长》没白拍,变化很大,之前我可以死死的控制他,现在他有点可以控制我了。"而张译留给《凤凰网·非常道》的感言则是"《非常道》搬了新家,比原来更大更漂亮了,但是味道没变,我很喜欢,期待着第三次的到来!"

三个多小时的访谈,张译除了一如既往的侃侃而谈外,也真的呈现给我们他更成熟的一面,条理清晰,思维缜密,表达精准。对于孟烦了,他有很多话要说--"如果可以,我想把他重演一遍";"这是一个让我兴奋的人物角色,我认为他是团长里最有魅力也最有分量的一个。如果不能演他,那我会选择退出";"到现在,我还没有彻底的从孟烦了的世界里走出来";"孟烦了,他曾经让我每天分裂到崩溃"。

张译说,拍完《团长》感觉自己就像读了大学研究生出来。从《团长》开始,他学会了观察自己。他很坦诚的说,当初接拍团长,起码对他自己而言,他有憋着一口气证明自己的意思,他要告诉人们"除了史今,我还可以演别人"。

虽然并未明言,但可以看出,对于《团长》最后播出版本的结局,张译也像其他主创一样表示遗憾。他用"我对《团长》后面的情节永世不忘"几个字,道出了那些最让自己感动的部分。不过,对于大家质疑声很大的旁白部分,张译却用"我喜欢"三个字简单明了的给出了自己的态度。

《团长》旋风过后,"小太爷"张译选择开口说话。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三个小时娓娓道来他的那些成长、变化,还有他的诸多"译家看法"。4月10(周五)上午10:00,敬请期待!

4月10(周五)上午10:00,点击此处,观看直播http://v.ifeng.com/live/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吴丹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