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中国最值钱的十位超级女星
2006年10月18日 16:05凤凰论坛

灵光闪闪——章子怡

市场价格/年: 1.2亿人民币     广告指数:9.8

唱片指数:n/a 片酬指数:9.5    活动指数:9.3

98年秋天,章子怡被导演张艺谋挑中,主演电影《我的父亲和母亲》,此片一举夺得第50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章子怡从此踏上成功之旅。继《我的父亲和母亲》后,幸运的她又受著名导演李安之邀,参加影片《卧虎藏龙》的拍摄,并以精湛的表演,再次成功塑造了一位武功高强,心胸狂野最终踏上不归之途的清朝大家闺秀。该片获得2000年电影金球奖和第73届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等四个大奖。章子怡一跃成国际影坛上一颗闪亮的新星。幸运女神的频频眷顾,使如今的章子怡不但在中国家喻户晓,而且成了美国“时代”、“新闻周刊”的封面人物,同时获得日本“亚洲第一美少女”的桂冠,最近又被以青春、健康、时尚著称的知名品牌美宝莲选为亚洲形象代言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