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忆莲:“情变”早有预兆 与女儿没有关系
2006年08月22日 10:55中新网

林忆莲结束恋情,对感情也有新的认知。

林忆莲前天晚上参加复古派对,再度被追问和前男友陈辉虹的感情问题,林忆莲语气肯定的说:“分手原因绝对不会讲,也跟女儿没有关系。”

林忆莲新专辑主打歌名为“一个人”,与她的感情状况不谋而合,她笑说:“没有巧不巧合,可是世上有很多事情要发生前,可能就有预兆,歌词写的内容,有时真的发生在现实中,不过填词人并不知情,后来发生这些事,感觉很微妙,也很难去解释清楚。”

外传,林忆莲结束与陈辉虹的感情,是因为女儿不喜欢他,林忆莲为女儿澄清,她说:“这跟女儿绝对没关系,外界要怎么揣测,我是无能力去控制的,做为妈妈,一定要跟女儿解释,尽能力范围保护她。”林忆莲感性的说:“我非常尊重他(陈辉虹)。”两人相隔22年再复合,却又再度分开,林忆莲说:“很高兴有机会去圆这个缘分。”她也坦言现在对感情有不一样的见解,不会太着急去寻找新恋情,一切顺其自然。

 查看全部娱乐新闻 / 欣赏更多明星写真

 



   编辑: wangxy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