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秘密结伴泡吧谈欢 刘嘉玲向胡军撒娇如情侣
2006年10月19日 10:20腾讯娱乐

与胡军分开走,刘嘉玲与助手路边等车

2006年10月18日,刘嘉玲和胡军前些日子在上海出席《好奇害死猫》的记者招待会,之后前往上海电视台录影,全体具体集体行动,刘嘉玲和胡军这对“绯闻男女”各自保持距离。不过事后,两人则分别带着自己的助理抛下导演张一白和女星宋佳、男星廖凡前往希尔顿酒店对面的火锅店“锅比盆大”晚餐。两人为了避嫌竟然前后脚走入前后脚走出,连过马路都分开走,实在有“掩耳盗铃”嫌疑。其实两人早已面对媒体撇清“绯闻”官司,互以好友相称,不如大方走出更合适。

当天发布会上,胡军和刘嘉玲就保持距离并未一起接受访问,胡军反而搂着宋佳上场,而刘嘉玲则和廖凡配对。记者当然集中火力询问两人关系,胡军澄清为“友”,而刘嘉玲更大方谈及胡军是好男人云云,不过对于“婚外恋”话题两人则都态度暧昧。刘嘉玲表示自己会隐忍,而胡军则认为是社会问题,不是个体现象。梁朝伟更成为两人谈论焦点,两人都表示愿意和梁朝伟在银幕上合作,并且有过沟通,显示出两人关系绝非媒体炒做。

当日离开时,由于仅有两部商务车接送,胡军和刘嘉玲也故意分开坐,避嫌举动明显。傍晚两人驱车回到希尔顿附近,刘嘉玲直接开入“锅比盆大”门口,下车进去吃饭,胡军则和其他剧组成员在酒店下车上楼。不知道后来如何他又耍开其他演员,和一名男性助手单独下楼,溜入火锅店。约2个小时候,酒足饭饱的胡军和刘嘉玲,以前一后走出火锅店,胡军走在前面还不时回头看刘嘉玲的脚步似乎刻意保持距离,由于发现有记者拍照,胡军突然加速冲过热闹的华山路,奔向酒店。刘嘉玲则不紧不慢和两位助手在路边等绿灯,大方任拍,然后也走入希尔顿酒店下榻。值得一提的是其实刘嘉玲的上海家宅其实就在酒店背后不远的一个公寓内,但是为了宣传工作的方便刘嘉玲依然选择下榻酒店与胡军等其他明星同住一楼。

此外,《东周刊》披露两人期间又结伴泡吧,一起消遣﹗到达酒吧时,2人为掩人耳目,选择了一个暗角位置把酒谈欢。向来爱饮酒的刘嘉玲,多次向胡军灌酒。不过,酒后的胡军一度离弃嘉玲,走到舞池与北方佳丽跳舞。

后来2人又到北京宣传,在机场办理过关手续时,刘嘉玲和胡军不理会身边的工作人员,不时喁喁细语,而刘嘉玲更不时“嘟嘴”向胡军撒娇,俨如一对“小情侣”般!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