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香港当红DJ吞18粒安眠药自杀 疑因思念亡亲
2006年10月19日 10:10中新网

“芝See菇Bi”卓韵芝

香港商台当红DJ芝See菇Bi(卓韵芝)前日(17日)凌晨4时许,疑因忆母成狂,吞服18粒安眠药掺和着酒自杀,据知洗胃后已无大碍。

据香港媒体报道,出事当晚阿芝经急救后送入观察病房,情况稳定。消息透露,在家人和男友细心开解下,阿芝情绪已慢慢平复,院方指阿芝在早上已自己签名出院,而有记者在阿芝的家里守候,却未见她行踪。

报道说,阿芝由于她和妈妈感情极佳,自妈妈去年因癌症逝世,令她大受打击,虽已事隔一年,伤痛仍未平复,加上阿芝性格孤僻,深交好友不多,和电台同事亦只是泛泛之交。前日凌晨她独自在家,静夜思念亲恩,一时想不开仰药自杀,幸男友及时赶到,将她送院救回一命。

据报道,阿芝自杀震惊香港乐坛,多位歌手和同事纷纷送上慰问,8年前饱受丧母打击的许志安感慨说:“我同阿芝也熟,今早收到姐姐短信才知道她出事,我很明白她感受,希望她快点没事。98年我妈过世,当时心情好down(低落),整天问妈妈去哪里?为什么带走她?down到连演唱会都不想做,试过看书寻求答案,但都找不到,后来省悟到不需要找答案,而是她想我怎样才是最重要,相信妈妈想我好好活,清醒过后,我才学会面对。”

陈小春妈妈前年因癌症逝世,对于阿芝忆母成狂做傻事,小春语重心长说:“妈妈去世已经是事实,伤心期一定有,当年自己都困在家里一个多月,不想见任何人,还试过借酒浇愁,但那样做没有用,要永远记住,妈妈去另一个地方,比自己更快乐,自己生活得越好,妈妈在天国就越开心。”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