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谋女郎PK 老谋子周董更爱巩俐而非章子怡
2006年10月19日 10:36重庆晨报

中新社发 张宇 摄

刚刚在北京摆完新专辑庆功宴的周董真是一刻也不得闲,昨日又与导演张艺谋在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官方网站开通仪式上大展魅力,周董不仅将自导自演的片尾曲《菊花台》MV送给张导作为礼物,还与其一道接受现场八卦拷问,谁料两人都自曝喜欢的女人一定要身材好。对于首次出现的“巩俐与章子怡,你最喜欢谁?”的辛辣比较,两人更是将立场倒向巩俐,都说更喜欢“巩俐”。

4分钟急智问答周董最烦吐字不清

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布置得可谓浓墨重彩,黄灿灿的新鲜菊花铺满会场,香气四溢,几位主演的大幅海报高高悬挂在大厅很是气派。为了配合现场气氛与电影宣传要求,一向严肃的老谋子和讨厌八卦问题的周董还进行了4分钟的急智问答,其问题刁钻度与两人的幽默应答逗得在场人哈哈笑,甚是有趣。

“最喜欢吃哪种水果”、“最喜欢自己身体哪个部位”、“最喜欢什么样的女性”等一些涉及隐私的问题,两人都在现场急中生智,随机应变。周董害羞地表示,最满意的身体部位是自己的手,最怕的是鬼,目前最烦恼的事是吐字不清,最想生活在唐朝,初吻发生在14岁,最喜欢的pose是“爱笑不笑”,最受不了自己的个性就是“讲话太直接”。

张艺谋也“老实交待”,目前最烦恼的事就是“回答主持人的这种问题”、自己最受不了的个性是“有时话太多”,而最大的优点是勤奋。“如果不拍电影、不工作,我就会觉得没事干。”

两代谋女郎PK老谋子周董更爱巩俐

而现场最刺激的问题则是首次将巩俐与章子怡的PK摆上了台面,张艺谋周杰伦这一老一少居然非常默契。周杰伦坦率地表示,自己更喜欢巩俐,因为母后叛变的那场戏让他找到了爱情和亲情交错的感觉。

最有发言权的老谋子则表示,巩俐和章子怡都很会演戏,打官腔的回答自然不能得到在场人的满意,引得嘘声一片,张艺谋赶紧补充道“巩俐更有经验”。这样的回答看起来有些避实就虚,但能从老谋子口中套出话来也实属不易。

现场最搞笑的提问则是“你最喜欢什么类型的女生?”,并要按照女生的脸蛋、身材、头脑的重要程度依次排序。周董的直率回答让人大跌眼镜:“我觉得身材挺重要的,其次是头脑、最后是脸蛋。而且我觉得女生在30岁以前一定要把自己嫁出去,因为那时候身材最好。”

这样的问题对已过知天命之年老谋子来说,无疑是难以启齿,他只好顺着周董的话说:“我和他的排列一样,也喜欢温柔的、小鸟依人的女性。”兴头之上,从未在公开场合开嗓的老谋子还是十分配合地用陕西话念了几句《双截棍》的歌词,令全场爆笑不止。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