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周迅被华谊公司冷藏??
2006年10月19日 11:08重庆晚报

昨天,周迅结束电影《明明》在釜山电影节上的宣传回到北京,对于目前工作状况等问题接受了本报记者的采访。

否认与华谊不和

日前,新锐女导演李玉执导的电影《苹果》开机,片中“洗脚妹”一角由范冰冰饰演,而非一直传的周迅。有知情人士透露,去年华谊公司高调与周迅签约后,对她却“弃而不用”,周迅几乎没接戏,导致了她和华谊的不和。昨天,周迅接受采访时,否认了这一说法。她坦言,今年确实只拍了一部《夜宴》,“主要是没遇上更好的剧本,激发想演的欲望。”她的助理黄先生也向记者透露,拍完《夜宴》后,周迅一直在选择剧本,目前还没有拍新戏的计划。而对于《夜宴》中,章子怡的出演盖住周迅的光芒的评论,周迅反驳说“我看重的,不是演女一号还是女二号,主要是看角色想不想演。”她认为,用角色大小、戏份多少来衡量,是不专业的。

和男友一起庆生

《明明》是周迅去年拍摄的电影,谈及她在电影中分饰的明明和娜娜两个角色,周迅认为自己比较像性格刚烈的明明。今天正是周迅的生日,从釜山电影节赶回北京的她将拒绝一切工作,和男友李大齐一起过生日。虽然有媒体猜测,釜山电影节上周迅手上戴有一枚光闪闪的戒指,表明她与李大齐已秘密结婚。但黄先生向记者解释,“这只是普通的造型,她还没有结婚。如果结婚,以小周的性格,是不会否认的。”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