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台湾大麻案牵出10艺人 萧淑慎被疑锁定涉案
2006年12月08日 09:24重庆商报
相关Tag

萧淑慎

日前,台湾方面查获了一起重大贩卖大麻案件,“豪宅大麻园”被破获后,警方竟然调查发现,与被捕毒贩有联络的买家竟然有很多圈内导演、艺人。还被警方监听发现,有超过15名演艺圈人士与毒贩陈秋火有过联系记录。目前,以主持《国光帮帮忙》而走红的知名主持人庹宗康、屈中恒,已被警方传讯接受调查。还有知名艺人萧淑慎、戎祥与其弟弟、黄仲昆、方姓男歌手、王姓制作人等被锁定与陈秋火有通联关系。

据了解,日前被捕的毒贩陈秋火,是台湾知名连锁餐厅“黑狗兄俱乐部”的负责人。他有不少艺人朋友。在警方进行监控时发现,陈秋火很有可能以餐厅为据点,卖大麻给多名艺人及导演。有超过15名演艺圈人士与陈秋火有通联纪录,而这些人中有导演、一线偶像剧红星及主持人,但他们多以绰号与陈秋火联系,让警方无法掌握他们确切的身份,因此也没办法将他们列为拘提对象。在监听中,警方发现,他们的通话中有一些奇怪的用语。艺人似乎以“饭”作为暗号,有多位艺人在致电给陈秋火时说:“我们在夜店,开饭了喔!”但是“开饭”地点居然有十几处,更遍及台北市各知名夜店,所以警方才会认定陈秋火涉嫌贩卖大麻给艺人。

面对豪宅大麻案,昨日下午,台湾警方已经公开拘提艺人庹宗康、屈中恒。两人在经纪人苏玲令、律师与艺人邹少官的陪同下,到台北县中和分局进行调查,到案说明并验毒验尿。面对媒体的提问,两人均否认涉案,只承认这一切只是为了“警民合作”,配合警方办案、厘清案情罢了。庹宗康的经纪人苏玲令还表示,“庹宗康绝对没有涉案,近来他连喝酒都很少,不会吸毒!”苏玲令还表示将来可能召开发布会说明此事。此外,警方还透露,已经锁定8名曾与陈秋火有过通联纪录并涉案的艺人,还包括知名艺人萧淑慎、戎祥与其弟弟、黄仲昆、方姓男歌手、王姓制作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汪阳   编辑: 崔华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