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彩华低胸透明装走秀 自动献身挑逗铃木仁
2006年12月10日 10:43新浪娱乐
相关Tag

李彩华、铃木仁

李彩华(Rain)与铃木仁为“新太阳广场”作亮灯嘉宾,与周倩圯及陈苑淇担任《圣诞舞衣派对》模特走秀。大会安排阿Rain、铃木仁及某地产代理有限公司租务总经理冯秀炎坐在跑车到场。

身穿白色低胸装的阿Rain,因裙子太透明的关系,白色内裤若隐若现,非常性感;而为了令高度可跟铃木仁相衬,阿Rain特地穿了一对四英寸高的尖细高跟鞋,司机大为紧张,多番叮嘱她坐时脚步要轻点。

铃木仁透露这个圣诞节会返回日本跟家人团聚,及跟一班男性友人开派对,问他派对可会邀请女士时,在旁的Rain即指着自己高叫“Me!Me!”,令铃木仁笑不拢嘴。问Rain为何如此主动?她笑谓:“其实我圣诞期间要去美国大西洋城登台,但如果他叫到,我又未飞走的话我一定会去!今年我都算丰收,加上圣诞又接多了剪彩和亮灯秀,所以今年收入都不错。(要交好多税?)赚得来花了去,都OK。”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