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变性女主持利菁父亲酬神秀 请艳女跳裸舞
2006年12月22日 09:22新浪娱乐
相关Tag

由台湾艺人利菁的父亲管理的台中县清水镇万善堂,大前晚(12月19日)在举行酬神歌舞表演时,竟然有一名钢管辣妹不顾台下有年仅三五岁的幼童,竟褪去全身衣物,一丝不挂地张开大腿跳艳舞,还接受民众每次100元(约25元人民币)“摸摸乐”,抚摸她的胸部或私处。当地民众忍不住大骂:“简直教坏囝仔!”

中县清水分局长林应则12月20日深表震怒,说,在公开场所大跳脱衣舞严重违反社会善良风俗,活动主办单位万善堂负责人吴政彦、歌舞团长和舞娘,都涉触犯公然猥亵罪,至少可被判处一年以下徒刑、拘役或被罚3000元以下罚金;分局已请杨姓团长到案说明,并将约谈跳艳舞的“小凤”和吴政彦,三人皆将以公然猥亵罪被移送。如有警员知情未处理,不排除检讨是否失职。

具有165年历史的万善堂大前晚举办庆祝千手千眼观音安坐大典,搞了个五千桌大普渡活动,并请来歌舞团酬神助兴。万善堂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是艺人利菁(本名吴中铭,后改名吴明恩)的父亲吴政彦,他曾任清水镇镇长。

当地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曝料,这场辣妹钢管秀是晚上9时到10时进行的,在一小时内有四名辣妹配合快节奏电子舞曲表演,他到场时有百多名乡亲在观赏;不料一名舞台上的舞娘愈跳愈兴奋,竟随着舞曲脱光衣服、三点全露,他拿出随身携带的数码相机想拍照,但碍于附近有许多黑衣青少年监视,便爬上附近一栋建筑物五楼,拍下舞娘脱衣热舞、张开大腿让台下观众“摸”的照片。

一名二十多岁的钟姓妇人说,当晚她与婆婆带着她的两个年仅五岁、三岁的女儿前往凑热闹,现场请来四名舞娘轮番大跳钢管舞,尽管天气冷飕飕,现场气氛却“闹热滚滚”。她说,在二十多名观众鼓噪下,最后一名舞娘竟脱掉身上所有衣物。钟妇说,台下许多男性观众看得血脉贲张,还有人大叫要“摸摸乐”,女儿问她:“姐姐跳舞为什么越穿越少?”她尴尬回答:“这样跳比较好看”,她认为这种演出会教坏小孩,立刻带女儿、婆婆离去。

曝料民众说,这名拥有34D大波、身材凹凸有致的舞娘,坐在台前将双腿撑开,让台下男观众轮流摸胸部或私处,摸一次100元。一时间有二十多名男子轮番上前“摸摸乐”,脱衣舞娘在十分钟内至少赚2000多元“卖肉钱”。

这名民众说,有人摸完向朋友炫耀:“花一百元就摸到两粒‘大肉包’,还热乎乎的。”还有人趁机对舞娘私处做出极不雅动作,但被舞娘制止不要太粗鲁。现场有少部分带着小孩的家长看不下去,赶紧离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