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王菲“夜宴”今晚开席 三百人聚会
2006年12月26日 09:01星岛网

王菲李亚鹏夫妇为爱女设立的“嫣然天使基金”筹款慈善晚宴26日晚将在北京举行,虽然李亚鹏经纪人马葭称“地点一定不能说”,原因是怕现场媒体采访显得凌乱。但据悉,晚宴已经最后敲定在北京东三环的某著名五星级饭店宴会厅举行,此宴会厅是北京城内最大的宴会厅,可以容纳千人。而为了保证明星的安全,仅三百人的聚会就请了百余名保安维持秩序。

防媒体严保密

马葭25日表示:“慈善晚会26日将准时开始,至于地点,那是一定不能说的。”当问到为什么不能透露时,马葭说:“这个晚会是为了‘嫣然天使基金’而举行的慈善晚会,我们希望专心做好拍卖和捐赠。”

主办方为“防记者”做足了保密功夫。作为此次慈善晚宴“指定合作媒体”之一的某娱乐电视节目负责人刘小姐说,他们也刚刚接到通知,“明天现场我们也不能去,只有凤凰卫视一家能进去拍。”刘小姐称,本来她和主办方商量,是否能提前去晚宴举行的饭店门口拍一些空景,但也被婉言拒绝了,理由是“饭店的特征很明显,画面一旦播放出去,大家就都知道在哪儿了”。

会开个新闻中心

但由于此次是王菲结婚生女后,首度高调亮相公开场合,几十个香港媒体已经赶到了北京,等待晚宴开幕的那一刻。大概是料想到“媒体堵也堵不住”,主办方还是采取了折中的做法。

马葭说,他们在晚宴现场旁边会临时辟出一个新闻中心,把晚宴的文字、图片、影像资料第一时间在新闻中心里发布供媒体下载。此外,或许是“王菲生子大战”时的硝烟让李亚鹏对媒体云集有些后怕,马葭25日还在某网站发布了一封致媒体的公开信,对这一时期媒体对“嫣然天使基金”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之余,也希望能和届时到现场的诸多媒体“和平共处”。

备三十桌 明星闪耀

马葭透露,出席晚宴的嘉宾不能简单以是否演艺圈人士来分,“我只能说他们都是李亚鹏和王菲夫妇的朋友”。她透露,晚宴只准备了三十桌,无论场地租用还是酒水、礼品甚至灯光道具全部来自好朋友的爱心捐赠,李亚鹏此前也表示,举办这场慈善晚宴的原则是“能省则省”,希望每一分钱都能落在救助儿童的实处。

据悉,晚会由柯蓝、吴大维、曾志伟主持,表演节目包括景岗山的《爸爸、地球、儿子》、杨乃文的《moonriver》、张悬的《宝贝》和蓝天幼儿园《爱心花园》等。

据这次活动的合作网站透露,目前确认的出场明星有赵薇、徐静蕾、陈建斌夫妇、那英、张纪中等,最先将捐款送到李亚鹏夫妇手上的孙楠,以及倪萍、鲍蕾,因为实在不能脱身,只能缺席。而到场的每一位明星,都会手持一个印有“嫣然天使基金”LOGO、设计简单精美的请贴,在专人的指引下入场。有趣的是,该网站透露,在三百多人参加的盛宴中,主办方请来了百多位保安人员来确保场内秩序。

王菲签名CD做拍品

整个晚会中最重要环节则是现场义卖。马葭说:“除了部分品牌的拍卖品以外,其他的东西全部都是由李亚鹏和王菲夫妇俩的朋友们捐赠出来的。”但是她对外界流传的李、王夫妇捐赠了一幅唐卡表示了否认。她说:“这是由我们的一个朋友李亨利捐赠的,这幅唐卡是由德格印经院院长塔德泽旺吉美活佛开过光的,非常珍贵。”

同时她还表示,在这次慈善晚会中,王菲夫妇只是作为组织者出席晚会,仅此而已。在这些参加拍卖的作品中,包括了方力钧、黄胄、阎平、摩根等人的绘画作品,史戴夫2006圣诞限量版“圣诞快车”、极品普洱茶、珠宝等,此外,由王菲签名的佛教音乐CD也将出现在现场。

独家专访:李亚鹏决定一生做公益

李亚鹏独家曝料:面对媒体的围堵几乎疯狂

独家专稿:李亚鹏婚后真实生活大揭秘

独家曝料:李亚鹏曾有意向加入凤凰卫视

李亚鹏:第一次见到小嫣儿就像是演戏

李亚鹏:与记者周旋像一场斗志斗勇的战争

王菲今登台答谢晚宴 嫣然基金会善款破千万

老布什捐给李亚鹏创办的嫣然基金1万美金

王菲“夜宴”今开席 几十名香港记者抵京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