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处在尴尬位置的香港名媛 背后不为人知辛酸
2007年01月25日 16:47凤凰网娱乐  【

香港的名媛是一群容易被人忽视的人,她们处于焦点人物和大家闺秀之中的尴尬位置。

现在人们对于名媛的定义已经与以前大不相同,总结几点名媛的基本条件:

一要和有钱人搭上关系,无论是嫁给有钱人还是千金小姐,哪怕是自己赚钱,都要和有钱的家族搭上关系。正因为这一点,很多香港娱乐圈的明星尽管钱赚得也不少,也经常出席派对,但人们对她们的定义始终只是明星,不会报导的时候说某某名媛,符合这种情况的有张曼玉刘嘉玲等。

二要保持一定的曝光率,经常出席一些公开活动或者上八卦杂志,名媛谁更出名并不是在比谁家更有钱。举个例子,黎瑞恩嫁的算是豪门了吧,但她家管得极严,平时除非有需要是不会抛头露面的,她的条件虽然符合名媛,但因为暴光率实在太低,谁也不会想起名媛中还会有她的存在。

三是外貌要出得了厅堂,基本上名媛长得都不难看,原因很简单,就算原来不好看花钱在脸上动刀子就行了。其他一些比如要会打扮,懂得时尚潮流我认为对名媛来说已经不是基本要求了,这是她们的“本能”。

我对香港的一些出镜率高的名媛进行了整理,主要针对她们的身家背景,看看她们背后是哪座“神”在供奉她们。对于有些已经到“阿妈”级别的名媛和林青霞钟楚红之类的明星光彩大于名媛身份的人,这里就不具体介绍了。

朱玲玲

把她放在第一个是因为总要从最熟悉的说起,其实她在社交圈里并不能算是显耀人物,不是很SHOW的人。她的起家背景大家都知道,前夫是霍震霆,霍家和曾家一样,家教非常严格,所以朱玲玲嫁进豪门并没有享受到多少真正的少奶奶的乐趣。她曾经试图和友人开店,被霍家知道后被迫停止。而且老公霍震霆是个花花公子,外面也不干净。朱玲玲的婚姻生活是表面风光,背后的辛酸谁知道呢。而离婚后的她感情生活还算顺利。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