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揭开刘晓庆“三角恋情” 旧爱新欢情义重
2007年04月07日 09:46中国新闻网  【

刘晓庆与携男友阿峰。

杰西卡与男友海边激吻 红色长裙大露半乳

“慈禧全传”传出刘晓庆将与旧爱姜文、新欢阿峰同在一剧演出,这三角关系顿时引发外界关注。不过,外间的关切是以八卦聚焦,而熟知3人的朋友,早在2003年刘晓庆踏出秦城监狱时,就看过他们感人的互动了。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2002年,刘晓庆因偷税案锒铛入狱,当时,刘晓庆对阿峰说:“如果你能等我,我出来,我们就结婚!”结果,从酷暑到寒冬,阿峰就守着刘晓庆被断电的玫瑰园别墅,努力进行营救刘晓庆的工作。

另一边,姜文营救刘晓庆的动作更积极。情深义重的他四处奔波、出钱出力。当他知道阿峰在寒冬中,挨饿受冻的苦守玫瑰园,他没有当作“情敌”,反而有更深一层的相知相惜,虽然金钱的援助被阿峰婉拒,但刘晓庆这一个过去式、一个现在进行式的最爱,就在她受难时,不理会外界的眼光,一起为刘晓庆而携手努力。

当时,多数刘晓庆的朋友还无法接纳阿峰,甚至认为他一个来自西安的小小配音演员,有幸攀上刘晓庆,等的话,刘晓庆出狱了还有个机会,不等下去,他只能继续当个游荡北京城找工作的“北漂”。但阿峰以他的真诚,化解各方疑虑,也等到刘晓庆和他共创新生。

而拍“芙蓉镇”时与刘晓庆谈上恋爱的姜文,除了爱情,也是刘晓庆的良师益友。早尝走红滋味的刘晓庆,拍“芙蓉镇”时曾自言:“这部戏以后,我不想再拍电影了,当时姜文冷然给她一句:“你没资格说这话,你还早得很,现在是改朝换代的时候了!”他适时的提醒刘晓庆捕捉反面讯息。就因为两人的感情超乎狭隘的情爱关系,因此当姜文拍电影资金短缺,刘晓庆慨然伸手;而刘晓庆受难,姜文当然冲在最前线营救。

422天牢狱之灾后,踏出秦城监狱的刘晓庆带着阿峰与一帮好友相聚,当姜文走进聚会所,一个大大的拥抱把刘晓庆拥进怀中,一旁阿峰没有吃醋等负面情绪,眼神中透露的只是了解。3人的互动感动所有在场的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