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黄秋生夜勾新长发辣妹 车厢内亲热(组图)
2007年04月09日 07:26东方早报  【
相关Tag

据台湾媒体的报道,黄秋生沾嫩花乐此不疲,开春以来他已两度被拍到和辣妹约会,6日又被直击,在车内被女方搂颈亲嘴,亲密关系非比寻常。

黄秋生(右)和长发瘦高女子并肩走出餐厅。

黄秋生与太太吴惠贞结婚多年,育有2个分别11岁和8岁的儿子,有家室却挡不住绯闻接踵而来,他去年先被传和范冰冰交情匪浅,近期又被拍到与23岁女模Jessie Cheung亲密看拳赛、在台湾牵手逛诚品,生性风流的他前晚又和1名外貌年轻女子,冒雨夜会4小时,私生活超精采。

红衣女伴抢眼

黄秋生6日晚出席完电影《寄生人》首映会后,独自搭计程车到餐厅与1男1女友人会合,晚间11时,男友人率先步出餐厅,先左右张望查探有无闲杂人等,黄秋生则和女伴随后走出。这名年轻女子留长直发,身材纤细,一身红衣红鞋很抢眼。

3人转往夜店玩了2小时后,到停车场取车时,2人一上车就忍不住在男性友人面前,毫无顾忌的搂颈亲嘴,一旁的友人还笑出来,离去时他先送女子下车,最后才回他住所,再为他的风流史再添一桩。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小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