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嘉欣喝酒滑倒露美臀 许晋亨偷笑搀扶
2007年04月10日 08:06搜狐娱乐  【
相关Tag

大美人李嘉欣一贯的风姿卓越,步履轻盈地离开酒吧

2007年4月10日,香港,自从李嘉欣公开与许晋亨相恋后,两人一直不避嫌的出席各种各样的公开场合,大美人李嘉欣每次都会悉心打扮兼仪态万千的手拖许晋亨出现,然而前(4月8日)晚李嘉欣与许晋亨在跑马地晚膳后,再到中环一餐厅喝酒谈心,但是李嘉欣在离开餐厅时,不慎滑倒,许晋亨立刻作出反应,搀扶李嘉欣,但不知是否事出突然,许晋亨忍不住笑了出来。

前晚李嘉欣与男朋友许晋亨以一身简单轻松打扮出现,李嘉欣头戴白帽、穿着低腰牛仔裤及黑色高跟鞋,而许晋亨打扮得也非常年轻,身穿橙色衬衫及牛仔裤,在跑马地一间以吃蚝出名的餐厅晚膳后,约8时多,他们便离开餐厅,但两人仍意犹未尽,由司机驾驶小车送二人到中环嘉咸街一间餐厅喝酒玩乐,两人到达餐厅后,由于看到记者拍照而显得有点不高兴,餐厅侍应原先安排二人坐于靠门口的位置,但由于见有记者拍照,他们便要求侍应安排较里面的位置,然而约15分钟后,他们再次要求侍应安排到餐厅内的吧位位置就座,记者一直于餐厅门外守候。

路人袖手旁观

约10时多,两人高兴地离开餐厅,由于下雨及潮湿天气的影响,地面十分滑,而李嘉欣不知是否过分高兴,一不留神,便整个人倒下,坐于餐厅门外,刚巧一对男女路过餐厅,但眼见大美人滑倒却没有伸出援手,许晋亨见状便立刻扶起女友,但忍不住的偷偷笑了出来,由于李嘉欣身穿低腰牛仔裤,所以蹲下时不慎露出少许臀部。另一边,餐厅内的食客及侍应见状向外偷望,但也没有人意图出去帮忙。许晋亨扶起李嘉欣后,李嘉欣没有因此而不开心,只是脸露尴尬的笑容。

原本一直脸色不好没有直视记者的许晋亨及李嘉欣,在离开餐厅之际,向记者苦笑,此时司机驶来车子来接载二人,但许晋亨则示意自己驾车,司机便开了后座车门,让李嘉欣上车,许晋亨便坐上司机位,最后驱车离开中环。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