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范冰冰“秘密日记”曝光 靠富商资助成名
2007年04月13日 20:37网易娱乐  【

话题女王范冰冰一直负面新闻缠身,曾经的“包养”、“整形”传闻都闹得沸沸扬扬,近日又有网友在网易论坛爆料称有媒体利用黑客侵入范冰冰电脑收集到相关“黑幕”,直指范冰冰在学生生涯中曾依靠某位“陈总”成名上位,她之所以有今天的成就靠的就是“关系和肉体”。

名为“xingxinggood"的网友直接在帖子中转载了据说是由黑客盗取的三篇范冰冰“私密日记”。日志详细描述了范冰冰与“陈总”相识并交往的过程。称第一次约会时“陈总”便以“买点衣服和化妆品”的名义给了范冰冰两千块钱,并在范冰冰刚到上海一年的时间内就为其介绍了一个叫做《导游小姐》的剧本。

日志中还透露该陈总“公司好象业务很多,有搞连锁超市、玩具和化装品。现在有开了个公司是个网络公司。”“认识的导演很多,很多片子他都有赞助。一到两个月,可以帮我找一个好的剧本。说后天先叫我去一戏组里面演一个配角,先适应一下演义圈的情况。”

该网友最后在帖子中说:“虽然我们还不是很清楚她具体是如何成名的,但可以很清楚的知道,陈总和范冰冰关系肯定很密切。范冰冰如果没有他,估计很难走到今天这一步,我们不得不承认范冰冰是个有梦想的明星,善于把握机会和善于在现实生活演戏。”

此前范冰冰已被网友爆料称与数位圈内老板有不同寻常的关系,其中还包括广东皮卡王影视老总贾云,但均被范冰冰坚决否认。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