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F4一天“吸”走1亿台币 比人气言承旭最旺
2007年04月23日 09:16新浪娱乐  【

F4成为台湾地区观光局的代言人,昨午(4月22日)在台北举行了一场“Wish to see you in Taiwan F4国际歌友会”,成功招揽五千名日本、韩国、泰国等地的fans到台湾,其中一位日本婆婆更高达71岁。

逾千外地fans早于7时开始便排队狂扫F4纪念品,估计为台湾带来1亿台币(约人民币2500万元)的进帐。活动期间,有歌迷因热情过度晕倒,须送往医护站。而F4在台上不时大叫“我很爱你们”,逗得fans很开心。

在介绍台湾旅游名胜时,言承旭(Jerry)更自曝曾带女友畅游淡水海边,周渝民(仔仔)鬼马地扮言承旭的女友,两人手拖手,仔仔还向言承旭索吻,引得台下fans尖叫狂笑。四子还化身美男厨神,炮制美食给来粉丝品尝。

歌迷高举巨型海报和横额打气,不少“旭迷”争相与巨型的Jerry纸板公仔合照;而仔仔的限量商品,不够1小时已被抢购一空。对于有fans投诉无法参与这次活动,F4也大表无奈,并承诺以后有机会再招待世界各地歌迷。

活动结束后,F4昨晚分别举行个人的歌迷聚会,此举被指暗中比拼人气。Jerry连走三场,对传媒采访无任欢迎,反观其他三子的聚会,场面不及Jerry的热闹。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