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金城武豪宅曝光 两处房产增值超7000万
2007年04月24日 09:20中国新闻网  【

相关新闻:

李连杰上海2亿皇宫豪宅建成 装修期约1年

周星驰卖豪宅3000万进账 总物业资产值15亿

巩俐获赠豪宅样板房曝光 极尽奢华高雅别致

网友爆料周涛豪宅 原是美国1200万美元别墅

中新网4月24日电 大明星金城武除了拍电影和代言,还靠什么方式赚钱?答案是“房地产”。据台湾媒体报道,金城武去年大手笔买下台北市天母地区总楼高23层的豪宅“天墅”,他买的整层20楼加上5个车位共292坪,现值将近2亿元(约人民币5000万)!

报道指出,“天墅”在预售时期每坪约70万元(约人民币17.5万)上下,但是今年农历年过后,高楼层已飙至每坪90万元(约人民币22.5万),如果金城武买的是预售价格,现在资产已涨了超过5800万元(约人民币1450万)。此外,他2003年买下台北市大安路一段的“国泰荷庭”顶楼户,该房屋坪数75坪、当时买价约每坪55万元(约人民币13.75万),现在已涨到约80万元(约人民币20万),“国泰荷庭”3年内资产增值,市值已达6000万元(约人民币1500万)。

从“荷庭”到“天墅”,房地产业者估算他资产增值超过7000万元(约人民币1750万),并指他买屋都是由母亲代理,金城妈妈挑房子的眼光果然一流!以他2003年购入的“荷庭”为例,该处虽无特殊景观,但拥有绝佳的生活机能。而“天墅”则弥补了市区内住宅拥挤的缺点,有超过200坪的室内空间,还可俯瞰美丽的磺溪景观,更可将大天母夜景一览无遗,堪称是天母地区的顶级豪宅。但金城武的经纪人姚宜君对他的“房事”,仍维持一贯“不清楚、没听说”的官方说法。

台湾命理师江柏乐到“天墅”看风水后说该房子座西北朝东南,有利事业感情,是男掌权的旺宅,水从左侧来,收后天财水,主旺财,左拥天马贵人阳明山,对面山金星落脉,可看到旭日东升,主事业蒸蒸日上,住进去不出半年,好运就会跟着来,唯一缺点是正前方的驻外使节办公大楼对“天墅”形成壁刀煞,要注意会有头部与坐骨神经的问题,建议在大楼阳台种树或放化煞物破煞。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