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宋丹丹回应英达称自己有病 我没任何想说的
2007年04月29日 13:19北京娱乐信报  【

英达痛斥前妻宋丹丹有裸露癖

宋丹丹一个月前推出的个人传记《幸福深处》在市场热销,目前发行已达20万册。其中由于写到前夫英达,格外受到关注。一直对这本书保持沉默的英达,却在4月26日播出的电视节目《娱乐现场》中,第一次对前妻的图书做了回应,他很不客气地说:“这种出书,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叫做‘裸露癖’。”对英达的这种说法,宋丹丹告诉记者:“我没有任何想说的。”

独家音频:宋丹丹谈3次婚姻:我也出轨了

在《幸福深处》中,宋丹丹记录了自己和英达的10年婚姻。在结婚初期,英达是“觉(教)皇”,天天睡到中午起床,而她心甘情愿地撑起家中经济;英达不会也不愿做属于男人的家务,她则总显得“力大无比”;离婚前她问英达是否真的和某人相好,英达诧异地说:“这可能吗?”但离婚当天,她发现英达呼机里全是那个女人的留言;离婚后她曾试图弥补,但英达的迅速再婚打破了她所有的幻想……

宋丹丹表示自己在写这部分内容前没有与英达做过沟通。“我没他的电话号码。10年来我们没见过面。”她强调自己写书的出发点不是伤害英达,“我只是把曾经触动自己的事情写下来,要不然会忘记,我相信他的承受力。”

《幸福深处》问世后,英达始终没有表达过任何态度。4月15日,宋丹丹为《幸福深处》举行签售活动时,记者当时还询问过宋丹丹,她答复记者,这本书出版后,英达从来没跟她联系过,也没有对这本书说过任何话。

但4月26日的《娱乐现场》节目中,一直对这本书保持沉默的英达,第一次对前妻的图书做了回应。在他看来,宋丹丹不应如此自曝隐私:“……你知道我是学心理出身,北大心理学毕业的……我个人认为,我甚至不愿意你们把这事说出去啊……这种出书,是心理疾病的一种,叫做‘裸露癖’……”对书中的一些内容,英达嘲讽道:“……你们好好体会我说的这句话,‘裸露癖’不光是把自己的衣服剥掉了,精神上也一样,这是一种心理疾病。鉴于我是当事人,就无法给别人做心理咨询和治疗了……”

节目中,还采访了英达的弟弟英壮。他表示自己也不愿意看这本书:“从某种程度上说,我不愿意看这本书,书里有一些没必要的回忆。这里面写了一些我也知道的事情,所以我看这书跟别人看这书感觉不一样。”

记者昨天(28日)就英达的回应采访了宋丹丹,她只是简单地表示,自己没有任何想说的,并谢谢记者的关心。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赵明宇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