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肥肥牛肉中毒想退休 女儿经常被批感心痛
2007年04月29日 10:00搜狐娱乐  【

肥姐已有退休的打算

2007年4月29日,香港,肥姐沈殿霞上周秘密到上海欣赏女儿郑欣宜参加当地电视台举办的《非常有戏》演出,肥姐表示现在的健康及精神都不错,体重也回升至170磅,比最瘦时期已渐恢复。

肥姐又透露,早前因过度吃牛肉而令身体中毒,不能正常排泄,幸好接受治疗后已无大碍,更坚持出席女儿有份表演的《中侨慈善群星夜》。对于女儿经常被批评,肥姐感到很心痛,劝女儿到内地发展,因为内地的市场比较大,且欣宜能操流利的国语及上海话。

工作方面,肥姐不讳言无线一直有联络她,希望她能复出主持节目,但肥姐则以健康为先,更有退休的念头,现在至少要休息两年,才会考虑工作。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绿茶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