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女演员自曝被导演潜规则 来月经被要求口交
2007年04月27日 07:47狗仔网  【

小姐哭诉被“潜规则”经过

厦门的王小姐通过电话料,称其被一“车”姓导演“潜规则”。王小姐签约于厦门的一个文化公司,曾在数套影视剧中出演角色。今年二月初,《让XXX珍珠雨》剧组来到厦门拍摄,并在当地招聘临时演员。有着丰富演出经验的王小姐满怀信心来到剧组面试,想不到竟遭剧组车姓导演的感情欺骗和肉体霸占。

相关:女群众演员称被导演玩弄欲跳楼自杀

王小姐单独来到剧组指定的房间面试,车导演先为其拍了几张平面照,夸其形象好,然后要求脱掉衣服拍照,提出性需求,交换条件就是可以给王小姐上戏,并且使尽甜言蜜语之诱惑。王小姐回忆道:“我想反抗,但是他说喜欢我,能让我上戏,拍完了要带我走等等,他的种种承诺深深迷住了我,考虑到这些,我就没有反抗,那几天我月经来了,他就要求我帮他口交,还粗鲁地蹂躏我的上体”。

此后,车导演以上戏为由与王小姐发生了五六次性关系,而王小姐得到的只是一天的戏份,扮演一个边缘群众角色。她多次去剧组找车导演要求戏份,车导演总在推辞,并让她顾全大局不要来剧组吵闹,称拍完戏会把她带走,甜言蜜语骗取王小姐的芳心。

直至前几日《让》剧厦门戏份杀青,车导演人间蒸发玩失踪,王小姐才知道上当,肉体上的“潜规则”已是摧残,感情上的欺骗让王小姐崩溃,几次欲跳楼轻生。

由于王小姐情绪激动,暂时停止了采访,安抚她的情绪。另据王小姐称被“潜规则”的不止她一个。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小熊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