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明星也有“苦菜花” 伊能静出生就遭抛弃
2007年05月21日 13:11新闻晨报  【
相关Tag

成龙:我曾是受捐助儿童

在时下的华人演艺圈,成龙是热心公益方面口碑最好的一位巨星,而这一点,与他的童年经历密不可分:“我小时候很穷,爸爸几乎把我卖掉,到学校之后,每月有个美国的神父来捐助,给我们奶粉、牙刷、衣服。我特别记得有一天开箱,一个大箱,那个时候对我来讲是很大的箱,可能是很小,但在我想象中就是很大的箱子,一打开来有很多衣服。哇!我们整个班都拥过去,我也拥过去,每个人都在挑,神父拿了一件摆在我的背这边量一量,量了之后就叫我穿上,一穿之后,哇,好开心,是一件夹克。我转身,因为抢不到啊,我就抓着那个神父说‘thankyou’,他讲广东话,说:‘你不要谢谢我,我只是代表人家捐赠给你们的,其实我只是工作,你记住,你大了之后有能力的话你要帮助人家,记住啊。’我就‘哦’了一声。后来每次我在那里看到那个神父,我就想到他这句话,现在我有能力了,就是我回馈社会的时候。”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