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主妇伊娃沙滩打球 性感短裤不时暴露美臀
2007年05月22日 11:07新浪娱乐  【

“疯狂主妇”伊娃-朗格莉亚尽管7月份就将与在NBA马刺队效力的法国球星托尼-帕克完婚,但生情活泼的她显然不想因为将要成人妇就把自己变成优雅的知性女子,日前,她变身沙滩排球队员参加了一个慈善活动,其间她的性感短裤不时暴露美臀的形状,让人想入非非。

伊娃当天身着黑色的背心和白色的短裤,戴着一顶黑色的帽子,她很积极地对待每个球,结果自然是不停地在沙子上面扑救球,狗仔队也很有意思,故意从背面不停地拍艾娃的照片,结果她的美臀完全曝光,艾娃则并不介意,尽管她知道男友可能会看到这些照片后不太高兴。

前两天,伊娃刚刚去过一次巴黎,主要是确定婚礼的地点。之前,有消息称,为了让男友在NBA季后赛中有好的表现,艾娃主动打出禁性牌,对此艾娃表示,这不是真的,因为他们不会因为其他的事情而影响两人的亲热,她说:“可以肯定的是,我们仍然有身体的接触,我不会象个守旧的女人那样,直到结婚当天才和老公亲热。”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清河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