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邻居曝出惊天猛料 陈坤五年前已为人父?
2007年05月23日 09:28《南都周刊》新浪网联合  【
相关Tag

相关新闻:

独家专稿:陈坤的童年生活大揭密

你认为“陈坤私生子”这事是真的吗?(单选)
假的,又是在炒作
真的,明星有私生子是常事
不知道

“忧郁王子”陈坤五年前“已为人父”?

如果说“忧郁王子”陈坤是娱乐圈未婚男明星中绯闻最少的一位,相信人们不会有什么异议,甚至有人还会说绯闻对陈坤来说岂止是少,他简直就是一个绯闻绝缘体,为何形象英俊,气质不凡的陈坤出道多年,作品林立,与他合作过的女演员不可胜数,但就是没有一段绯闻恋情被曝出呢?陈坤的单身现实每每成为他在新闻发布会上遇到的“惯性问题”。近日,记者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下获悉没有结过婚的陈坤竟然有一个五岁大的儿子,这在他所居住的高级公寓里早已的尽人皆知的秘密,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难道陈坤真的早已为人父了吗?

邻居曝出陈坤“儿子”的惊天秘密

日前的某天下午,记者为了一个新闻线索来到朝阳区某知名高级公寓社区打探情况,之前记者就已获知该公寓住着多位明星,陈坤也住在这里。当天下午,记者与几位坐在小区花园走廊上的正在聊天的“大爷大娘”攀谈起来,其中有一位老太太非常健谈,记者跟她聊着聊着就把话题聊到了陈坤的身上,她介绍说陈坤在这里买了三套房,他自己住在三号楼,他父母住在一号楼,他的父母长得都非常精神,人也很随和,跟周围的邻居都相处的非常融洽,记者问她“陈坤不是从小就父母离婚了吗?”那位老太太笑着说:“你也知道这件事,现在跟他母亲住在一起的是他的继父,姓刘,陈坤和他的继父关系很好,他还给继父买了一辆车,有时他继父开车接送陈坤的儿子。”老太太的最后一句话让记者大吃一惊,记者不禁问道:“陈坤怎么会有儿子呢?是他的吗?”老太太回答说:“难道我还会骗你,这里的很多人都知道。”说着她指着旁边一位老大爷说:“不信,你问问他。”那位老大爷点头说:“没错啊,那小家伙天天晚上在这玩,我还看见过陈坤带他玩呢。”

邻居无意中曝出的陈坤这个秘密,让记者吃惊不小,记者又问这位老太太:“陈坤没有结婚,他的儿子是他亲生的吗?”老太太点头说:“是,是亲生的。”记者又问:“您怎么知道的?”老太太说:“我跟他父母关系挺好的,是他们亲口告诉我的。”这时,又一位邻居说:陈坤没结婚,那这孩子就是他的私生子了,那位老太太嘿嘿一笑说:“这文艺界的事,谁说的清楚啊!”记者又问道:“陈坤的儿子跟他长得像吗?”老太太说“有点像,陈坤挺疼这个儿子的,有时陈坤还会带着这个儿子出来玩,他总是带着一顶帽子,帽檐压得很低,有人找他签名,他也都给签。记者还从这位老太太口中得知陈坤一家大约是在三年前搬到这里来的,他的儿子小名叫优优,今年五岁,就在附近的幼儿园上学。记者又问道,“那你们见过这孩子她妈妈吗?”那位老太太摇头说没见过,另一个邻居则说陈坤的妈妈曾跟她说过这孩子没有妈。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卓伟/文 风行/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