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晓庆节目中承认当年与姜文偷情背叛前夫
2007年06月06日 08:47东方网  【

刘晓庆日前承认当年背叛陈国军,和姜文在一起。另据报道,刘晓庆与前夫陈国军以及姜文当年的“三角恋”近日再次被媒体爆出,文章不但引用了陈国军在《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中的片段,还详尽描述了刘晓庆如何和姜文偷情,以及如何被陈国军抓到的细节。

刘晓庆(资料图)

揭开刘晓庆“三角恋情” 旧爱新欢情义重

日前,刘晓庆与前夫陈国军以及姜文当年的“三角恋”再次被某门户网站爆出,文章中不但引用了陈国军在《我和刘晓庆——不得不说的故事》中的片段,还详尽描述了刘晓庆如何和姜文偷情,以及如何被陈国军抓到的细节。对于此事,刘晓庆以前始终保持沉默,不过昨天重庆卫视《第一次心动》节目组广发通稿称,她在重金获邀参加该节目后,居然“金口大开”,承认当年背叛陈国军,和姜文在一起。但随后记者采访了刘晓庆的经纪人,他却表示刘晓庆不会承认她和姜文的感情纠葛,但刘晓庆的确和姜文交情很深。

节目通稿说

据节目组发给记者的通稿中说,刘晓庆表示:“的确,可以说我当年算是背叛了陈国军,和姜文在一起。不过,这都是十几年前的事情了,陈年往事回味起来,让我感觉人生苦短。……我现在的感情生活很好。我要感谢的是国军和姜文,他们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男人。特别是姜文,我们现在每个月都通一次电话,彼此鼓励和互相惦念。”

经纪人说

对于节目组通稿中所写的刘晓庆的言论,陪同刘晓庆参加《第一次心动》节目的经纪人李先生否认刘晓庆有这样说过,他表示刘晓庆和姜文的确有很深的交情,两人时常通电话很正常,但是刘晓庆不可能承认和姜文当年有过一段感情。刘晓庆对绯闻炒作很排斥,对于节目组拿过气绯闻来炒作,李先生表示暂时不发表任何意见,要看刘晓庆的态度才会回应。

刘晓庆与姜文的“绯闻”

1989年的电影《芙蓉镇》让刘晓庆和姜文相识。1986年才和陈国军办了结婚手续的刘晓庆,传出和姜文恋爱,陈国军为此大闹刘晓庆拍片的现场。1989年,刘晓庆与陈国军离婚。1994年底,刘晓庆和姜文平静分手。姜文的电影《阳光灿烂的日子》资金困难时,刘晓庆托人将一笔数目不菲的巨款送到姜文手上。据悉,当刘晓庆因经济问题身陷囹圄时,姜文也曾倾力相助。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互动话题
刘晓庆偷情被捉内幕
 
刘晓庆和姜文的腥事儿价值几何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这是自然规律。拿这腥事炒作,忒俗。[详细]
  互动评论
作者: 骆俊澎   编辑: 小燕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