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赵薇坦言对爱情绝望 不喜欢姐弟恋
2007年06月18日 09:15齐鲁晚报  【

黄晓明自曝大学曾暗恋赵薇 与其合作很紧张

目前,由赵薇担任主演,潘虹、庹宗华、秦海璐、周一围等众多明星参演的都市情感大戏《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正在热播。由该剧引发的话题也成了广大观众讨论的焦点,而其中最引人关注的还是赵薇扮演的谭雨薇这个人物的情感波折。谭雨薇是一个和所有有争议色彩的感情话题都沾边的女人,从婚外恋到姐弟恋,甚至未婚妈妈,而偏偏她又是个卸不下道德感的女人,在感情的瓜葛中备受煎熬。据记者从制作方得到消息,在扮演了这样一个情感经历复杂的女人之后,赵薇本人都开始对爱情表示绝望。

谈“婚外恋”

我爱的人决不会是已婚男人

“这样的戏演完,你会对爱情绝望。这个女人到最后对爱情持悲观态度。我感觉还是不谈恋爱好,实在太累,踏踏实实过好日子比较重要。”拍戏时赵薇曾对剧组人员这样说。谈起谭雨薇和霍然(剧中男女主角)的婚外恋,赵薇表示:“这部戏说的是一个很有自制力的女人,她爱的那个已婚男人不爱她,所以相当痛苦,最后选择做单身妈妈,其实在爱情里女人通常是受害者。”

赵薇“爱上的那个男人”庹宗华(戏中的男主角),曾经说过现在离婚率攀升是因为女人太强了。但被问起是否会爱上已婚男人时,赵薇表示:“这个有可能,但也许是现在的男人跟不上这个时代吧。我演的那个女人其实可以选择婚姻,但她放弃了,选择了一条更艰难的路,但这跟所谓的‘女强人’并不是同一个概念。”不过谈起自己是否会在现实生活中陷入婚外恋,赵薇则说:“我也许会被成熟男人迷倒,但这个男人决不会是已婚男人。”

谈“姐弟恋”

不喜欢带着小弟弟玩

剧中赵薇和周一围有一段“姐弟恋”的经历,谈起姐弟恋,赵薇认为:“其实那段不能叫姐弟恋,基本上同龄。主要是戏里需要我遇到三个男人,一个我爱的,一个爱我的,一个我没有感觉但却最适合的。”当被问到是否会喜欢比自己小的男人时,赵薇则说:“自己从小就不喜欢带着小弟弟玩,男人还是成熟一点好。”

赵薇此前出演的都是比较单纯、开朗的角色,而这回扮演的谭雨薇则有点“灰暗”,说起这种转型,赵薇表示:“这个女人很有思想,不是我以往演过的那种单纯的角色,和男人之间的感情戏很丰富,也很复杂,很有挑战性。我本人更喜欢这种复杂的人物,因为在中国,即使拍了童话式电视剧,相信的人应该也不会多,因为社会环境在那里。我个人感觉,还是去体验复杂性会比较过瘾。”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TAG:

    (*添加多个TAG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