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乐基儿走秀性感透点 扬言黎明一点也不介意
2007年06月23日 09:42新浪娱乐  【

性格坦率的乐基儿,前晚(6月21日)走秀时不介意透点之余,还自曝经常不记得带Bra(文胸)走秀,男友黎明亦看到也习以为常,将闺房事与众同乐。模特界竞争愈趋激烈,这边乐基儿透点,另一边的Ana R.则玩露底!

乐基儿早前闹出裸照风波,有传得男友黎明救驾,出钱买了裸照版权,前晚她为Sole Town购物中心开幕活动走秀,却以透点示人。当她穿起最后一件黑色珠片贴身裙时,台下传媒的闪光灯使她无所遁形。一闪之下,露出白色打底裤外,上身真空透点,全场哗然。才刚收起裸照,工作时却又玩透点,乐基儿不介意之余,还继续发挥其坦白可爱本色,与众分享闺房乐,自曝这等事(透点)在男友黎明眼中已习以为常。

问她为何真空上阵,她解释是忘记带Bra开工,故索性真空演出,自知透点人前,还说:“我成天都是这样的,无所谓!”问她男友黎明会否介意,她即将闺房乐搬出来:“男友开始习惯了,不会关注这事,但平时我会尽量戴Bra,只是今日不记得。”至于男友曾否为她透点演出给予警告,她表示黎明不会跟她谈这些事,即使工作需要穿三点式,男友也无异议。

问乐基儿黎明满不满意其身材,她虽称不知男友心意,但自曝早前有相士指她40岁会变肥婆,但她不介意身材走样。如此有信心,莫非黎明认定她为结婚对象?问到婚期,她说未有计划,问对方是否她的结婚对象,乐基儿甜丝丝地说:“总之现在是我的男友。”

乐基儿玩透点,Ana R.亦不遑多让,前晚为IVE时装秀演出时穿上三点式上阵,更露出肉色打底裤。有传李嘉欣到美国秘密注册结婚,Ana R.闻言说要仿效对方:“我结婚都不会让人知,我会去拉斯维加斯注册。”当她得悉在当地结婚,日后离婚没得分对方身家时,说:“我结婚只为爱情,不会为钱,所以分不到钱无所谓。”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