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回应“私生子”传言 谢东:我只有一个父亲
2007年06月25日 09:04华商报  【

侯耀华回应侯老私生子传闻 以谢东说法为准

因吸毒而被拘留的谢东这段时间成了焦点人物。近日,记者终于约见到谢东本人,而各种敏感问题也在谢东敞开心扉的倾诉中一一获解。

谢东对记者谈及原先的那些朋友,他说,人家愿意理他的话,还可以联系搞一些活动,“虽然我已经不是一个犯人,但还是病人。病人能不能做事,做什么事,还需要时间 来证明。”

谈及父母,他说:“他们希望我健康,从身体到心理。生我养我的只有这一个父亲、这一个母亲,他们是最疼爱我的。按说到我这个年纪应该是回报父母,尽尽孝,但我都没有做到这点,相反还给他们带来很多负面的伤痛。这是做坏事最大的代价,这个代价要由父母承担,太大了。”记者问:“王朔的博客你看了吗?”他回答说:“没有。”记者又问:“你和他是哥们儿吗?”他说:“过去是朋友。我觉得也许他的出发点是好的,也许是为了转移视线等等。”

对于王朔称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一事,<相关链接:王朔曝谢东是侯宝林私生子 侯耀文称不知情>谢东回应:“我刚才也说了,我们大家都只有一个父亲、一个母亲,生我养我的人是谁,我心里非常清楚。从个人角度讲,我和王朔没有任何利益冲突和性格障碍。我非常崇拜他。”

侯耀文突发心脏病猝死家中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