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刘德华获胡锦涛主席称赞 要其多为国家献唱
2007年07月02日 14:41新华社  【
 
   

凤凰卫视独家视频

胡主席与刘德华亲切握手(凤凰卫视视频截图)

刘德华海洋公园做义工 精心照顾大熊猫

华仔昨日大清早六时多已经到海洋公园换上一身熊猫护理员制服。抬大熊猫主食“竹叶”去洗,然后磅好他们一天要吃的份量,并学习制造港产大熊猫食品“窝窝头”,及后华仔又落手落脚为大熊猫扫房舍,又负责喂盈盈及乐乐吃东西,逗留了两小时,担担抬抬在所不计。“想不到熊猫除了竹叶之外,还会吃‘窝窝头’。窝窝头能补充熊猫吸收不到的维他命及矿物质,让他们更健康。”他笑谓以前试过搓面粉造人吃的窝窝头,但搓熊猫吃的窝窝头还是第一次。

熊猫聪明可爱

华仔又大赞大熊猫真的很可爱,盈盈及乐乐两个一点也不怕陌生,很听话又乖巧。不过令他意外大熊猫的毛原来都是又粗又硬的,还以为像平日的玩具毛公仔。他又说:“原来熊猫都聪明,而且懂得自己洗澡,又喜欢于玩具竹筒中,边玩边取食物,看过它们这些古灵精怪可爱状,你一定爱上熊猫这动物,我以后也会常常来探它们。”

昨晚华仔又赶往深圳参与于世界之窗举行的回归表演节目,华仔说:“最近真的很忙呢,拍完《见龙卸甲》回港后一直没停过,忙国语唱片后期工作,又忙九月份中国巡回开会及排舞,另外电影《兄弟》也将近开工,我私人时间几乎只剩下晚上几个小时睡觉的时候,每天一张开眼睛就是工作,这样瘦得很快,不用为演唱会减肥了。

获胡主席赞美

对于前晚胡主席对华仔厚爱有加,拉着他的手不放不停讲话,华仔说,“主席说很高兴听到我唱《中国人》这首歌,叫我将来有机会多些为国家献唱,主席喜欢我的歌当然开心,我也有马上跟他说我会,最重要还是视乎时间及机会。”对主席于一众歌手之中,对他厚爱有加,华仔觉得主席都一视同仁,每个歌手的歌他也一定喜欢,只是碰巧镜头拍着他吧!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