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冰冰代言某品牌内衣 被口误成范冰冰(图)
2007年07月02日 08:04新浪娱乐  【

李冰冰刘亦菲展露裙底风光 大秀玉腿比美

众观内地电影女星,除了巩俐、章子怡先人一步,扬名好莱坞外,近年来比较活跃的就属李冰冰和范冰冰两位了,除了影视作品方面产量颇丰外,代言广告方面也是接到手软。如今,两个冰冰一个继续留守华谊兄弟,一个高调“单干”,一年之后“碰撞”,范冰冰在曝光率上成功超越李冰冰。7月1日,李冰冰来到广州出席某内衣品牌的代言时,就遭遇了这方面的尴尬,厂商老总在发表致辞时,屡次把李冰冰口误成范冰冰,虽有及时更正,但不免让人觉得尴尬。

做打女大打性感牌

在发布会的现场,厂家播放了李冰冰为该品牌拍摄的内地广告,李冰冰在广告片中极具性感。谈到“性感”的评价,李冰冰表示挺好的,因为自己已经长大了。

在《天下无贼》等片中,很多观众都领略了李冰冰性感打女的一面,谈到目前正在和成龙、李连杰合作的《功夫之王》,李冰冰透露所扮演的角色除了武功最高外,在形象和着装方面,也是非常之性感和抢眼,白发、老穿低胸镂空的衣服,比较出挑。

做代言谨慎 重在分享好东西

最近明星代言惹出来的风波不少,有着众多代言的李冰冰谈到保持好口碑代言的心得表示自己做代言重在把好的东西和别人一起分享,但现在的骗子也特别多,因此在选择代言时,自己也会比较谨慎,对代言的产品做一些调查,在对产品有信心的考量之后,和喜欢自己的人分享好的心得。

在活动现场,李冰冰也代表所代言的内衣品牌,为中国乳腺癌基金会赠送十万的捐款,代言和献爱心两不误。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湖水/文并图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