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李咏夫妇被曝遭神秘人勒索 当事人均不回应
2007年07月04日 12:01新闻午报  【

李咏成网络游戏人物 被指违规代言

昨天,一网友在网上爆料称,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持人李咏及其妻子兼制片人哈文,前昨两天连续遭到一神秘男子的勒索,网友称警方已介入调查该事件。记者昨日致电李咏、哈文以及《非常6+1》栏目组的发言人杨颉,他们的电话始终无人接听。

神秘男子追至李咏家

网友透露,7月2日傍晚6点30分左右,李咏先在中央电视台外受到一名男子的“勒索”。“李咏离开梅地亚中心开完会走到自己的车边时,早已等候在那里的一名河北籍男子便走上前问李咏:‘咏哥,你收到我写给你的信了么?’李咏以为遇到了自己的粉丝,便笑着回答:‘我的信都由节目组处理,需要的话他们会给我看。’那位男子马上又说:‘我要结婚需要钱……’,李咏了解该男子的目的后,便迅速上车离开了。”

网友还透露,该男子甚至追到了李咏位于北京建外SOHO的家:“深夜李咏回家后,保姆告诉他,门外一直有一个男人在按门铃,说有事要见咏哥,吓得她一直不敢开门。而李咏夫人哈文今早9点左右刚一开门,便被一名身高1.7米,约30岁左右的河北籍男子堵在家门口,他提出要见咏哥。受到惊吓的哈文赶紧用手机拔通了该小区物业保安部,保安人员赶到后才将该男子带走。”

当事人均不回应

爆料网友还透露,其实不只李咏夫妇受到勒索。“在建外SOHO这么高档公寓里有此遭遇的只有两个人,一位是地产业大亨潘石屹,另一位就是名嘴李咏了。目前,警方已介入此事的调查。”网友猜测,李咏受敲诈可能与媒体一直报道其身价有5个亿有关。网友还透露,有媒体就此事致电李咏,但李咏的手机始终处于关闭的状态。记者随后致电哈文和《非常6+1》的发言人杨颉,但两人的手机始终无人接听。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茅中元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