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章子怡英文差出丑 回答任何问题只说Yes
2007年07月05日 10:07  【

 章子怡凡尔赛宫轻摇香扇 携手男友公开亮相

中新网7月5日电 章子怡前天出席巴黎凡尔赛宫举行的Dior春夏服装秀,却被爆耍大牌,同时也因英文水平差而出丑。

《联合晚报》报道,身穿低胸粉红色蛋糕裙的章子怡,与美籍男友Vivi Nevo齐齐现身服装秀,全程尽显“国际巨星”的风范,先吩咐身边的保镖驱赶在场的记者,同时也表明不会接受亚洲传媒的访问。

贵为华纳电影大股东的Vivi Nevo,也一直回避传媒的追访,正当他想躲避镜头之际,却一直被章子怡拖着走,十分狼狈。

向来英文水平不错的章子怡,可能已有好一段时间未有接拍西片的关系,英文似乎退步了,当外国记者追问她对Dior服装的看法时,她只是不停答:“Yes!Yes!”

据悉,无论问任何问题,她都只会回答一个字“Yes!”结果,章子怡再次被取笑英文差,外国传媒也劝这位“国际巨星”应花多点时间学好英文。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