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何炅做客《天下女人》:不要伤害我的女友
2007年07月06日 07:35武汉晚报  【

网友爆料快男吉杰与何炅有“断背”之情

日前,何炅走上《天下女人》嘉宾席,一反常态大谈交往多年的女友。

男人上《天下女人》,多少有点怪,不过何炅作为众多女星的“蓝颜知己”,谈谈和女性朋友的相处之道也很切题。聊了李湘、谢娜两位性格迥异的好友的故事后,何炅将话题转到自己女朋友身上,深情表白:“宽容的女性是男人得到的最好礼物。”

出道10年来,何炅从未公开自己的女朋友,近期不实传闻愈演愈烈,女友受了不少委屈,他做客《天下女人》公开女友,就是希望流言不要再伤害他身边的人,“我会想尽我自己能够想到的办法去对她好,但还是不成正比,做一个公众人物的女朋友是非常辛苦的。”最后何炅表明了对传言的态度:“我的底线就是对我来可以,但是不要伤害我身边的人。”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