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侯耀文之“女”称黄勇不识好歹 自称精神没问题
2007年07月10日 07:41中国新闻网  【

事件回放:侯耀文之女遭人冒充 以签经纪约之名行骗

警方发言:怀疑其精神有问题   “侯雨”态度:跪求原谅

抓获过程:

假侯耀文之女“侯雨”在北京朝阳一家咖啡厅被捉拿归案

中新网7月9日电 7月4日晚,歌手黄勇警合警方将冒充侯耀文女儿的福建女孩抓获,至此,假侯耀文之女行骗娱乐圈中多位艺人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以叶一茜为首的几位明星更是首次面对媒体披露自己曾受到此女孩儿的欺骗、忽悠。

目前,这个自称“侯雨”的女孩被北京警方送到了昌平区某精神病医院,这个女孩是否真的有精神病,她为何屡屡去骗这些明星?在她身后隐藏着怎样的故事?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赶到了昌平区精神病院,对她进行了采访。

称黄勇不识好歹

在精神病院,记者见到了这个叫“侯雨”的女孩,对记者的来访,她表现得很平静,当记者提起她为何要去行骗黄勇时,她却一直否认这个,称自己并没有骗黄勇,自己是真的想做他的经纪人,她看过黄勇的演出现场,听过黄勇演唱的那首《无路可退》,自己很喜欢他音乐的风格,觉得他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歌手,她说自己在娱乐圈中有相当多的资源,完全可以担任黄勇的经纪人,把他的歌,他的人做更好的推广,没想到黄勇却这样对自己,并一再强调自己根本就没有什么精神病,当记者又问她为何要冒充侯耀文老师的女儿,此时,她沉默了,眼神望着一侧的墙壁,一幅若有所思的样子。之后记者避开了这个问题,了解了一下她的生活背景。

侯雨的明星梦 摧毁了一个家

“侯雨”说,她是厦门同安人,她的家在同安一个僻远的农村,“侯雨”很小就梦想当个明星,父母为了让她完成明星梦,花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还变卖了很多财产, “侯雨”说她在小的时候参加过不少选秀活动并表现出较强的实力。大概4年前,她带着家人省吃俭用攒下来的几万元踏上了圆梦之路。此后一两年,“侯雨”就以各种费用需要为由让父母为她汇去五千元或五万元。结果,本来在同安农村还算是比较富裕的一个家庭,一年下来不仅把家里的十几万元积蓄用完,父母还变卖几万元的家产,并向亲人借了几万元。

结识明星 四处诈骗

据福建一同行告诉记者,他知道这个叫“侯雨”的女孩,之前有吸过毒,被父母发现后,把她同安家中被关了几个月,之后,侯雨利用各种方法终于逃脱出来。不过,已经没有生活目标却染上毒瘾的她,利用之前在某演出团的关系认识了很多明星,接着,利用这些明星的关系,在娱乐圈行骗,不仅很多小明星被骗,国内甚至福建省内的很多同行都有被骗的经历。据一个被骗过的同行介绍,“侯雨”经常出现在一些明星见面会或者演唱会之类的活动现场,先是以主办方的名义和明星搭上关系,要下明星的电话,或者是借用明星的手机,在其手机里寻找另外明星的电话,随后拨打过去。她骗记者得逞的机会比较大,先是以主办方的名义说可以安排记者采访明星,然后在明星那边说是可以安排记者采访,而往往这样的骗局会实现。

“侯雨”曾经和很多明星搭上关系,而她借用侯耀文女儿这个名分走得最稳,没想到最终走到黄勇这是还是翻船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