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张柏芝产前闹情绪 谢霆锋回港照顾失控太太
2007年07月25日 08:56凤凰网娱乐  【
相关标签

张柏芝产期将近 谢霆锋欲为儿取名“谢一”

2007年7月25日,香港,即将荣升为父亲的谢霆锋,前晚(7月23日)出席新片庆功宴时表示,为免牵挂肚大如箩的老婆张芝,会尽量不在外地过夜,赶回香港陪伴老婆待产。他还称,担心宝宝出世后要跟母亲狄波拉争孩子抱。

由陈木胜执导,房祖名、谢霆锋、余文乐和江若琳主演的新片《男儿本色》,前晚筵开12席举行庆功宴,庆祝上映4日收460万票房,加上内地以星马等票房共收两千万。

陪老婆入产房

谢霆锋刚由山东济南宣传完新剧返港,坦言最近忙得不可开交,使他经常牵挂在家待产的太太张芝,他说:“我不在香港都会担心老婆。(张芝有没有投诉你经常出差?)我去工作都没法投诉,靠电话联络。(每日几次电话?)不一定,要视乎老婆休息和睡觉时间。(倒数宝宝出世的日子会心情紧张吗?)还好啦!安排好了的工作,好在现在半自由身,可多抽些时间陪老婆。(会不会担心老婆像徐子淇一样早产?)所以即使我后日去上海拍广告,也不会过夜赶回香港。(老婆煲了爱心汤水慰劳你?)没有呀,老婆的需要比我多。”

提到有杂志指张芝患上产前抑郁一事,霆锋立即否认<相关:谢霆锋自称是传统男人 否认张柏芝患忧郁症>,并说:“没有这事!(有传言称张芝怀孕后脾气大?)是杂志脾气大。(做好准备等宝宝出世吗?)没什么特别。(会陪张芝入产房?)看医生决定,之前问过老婆多次,但她的心情很反复,到最后一刻才决定吧。(怕入产房吗?)我想自己不会怕,因为我拍戏见过不少血腥场面,相信到时会感动多于害怕,我也看过医生缝针。(有上带宝宝的课程吗?)我没时间,但有这样的奶奶(狄波拉),到时怕我要同她争孩子抱。(拉姑负责带孙子?)我会自己带。(如果拉姑赖在你家不肯走呢?)我会说对不起,拒绝她。(宝宝取名没有?)取名要老爷和奶奶通过,心目中也想了几个英文名。”

余文乐母亲好心痛

另外,房祖名在庆功宴上表示,不少港人支持港产片使他高兴,还笑称希望老板将电影分红给台前幕后。至于绯闻女友薛凯琪对他的新片评价,他说:“她只说继续努力,最深刻的是结局我被踢头的戏分,可能女孩子对打戏兴趣不大。(父母的评语?)父亲没看,妈妈可能明天会看。”祖名还透露,希望将投资的薄荷糖生意打入内地市场,并多举行一些慈善派对,并把善款拨入公司的慈善基金,捐助儿童教育。

余文乐坦言母亲看过《男》片后,对他拍动作片受伤大表心痛,并叫他以后选拍其它戏种。

张柏芝胎动连夜入院 谢霆锋全家陪生小孩

张柏芝怀孕高烧入院 专家称胎儿可能受影响

张柏芝产前闹情绪 谢霆锋回港照顾失控太太

张柏芝怀孕9月难安心待产 代言遭索赔200万

谢霆锋:有老婆张柏芝是最大的幸福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