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孙红雷左小青街边谈情别墅过夜 地下情更浓
2007年07月27日 15:02中安在线  【
相关标签

孙红雷左小青街边谈情别墅过夜

朱孝天赠林熙蕾豪宅 二人穿睡衣同居照曝光

孙红雷左小青恋情遮遮掩掩:

左小青:走红与潜规则无关 陈道明是朋友

左小青回应嫁富商传闻:还没有男友

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别墅 送男士内衣暖情郎

左小青与陈道明“潜规则”后搭上孙红雷?

孙红雷否认与助手绯闻:我不再像以前那么愤怒了

今年年初,因在电视剧《中国式离婚》中扮演“娟子”一角而广为人知的青春女星左小青先后与陈道明和孙红雷两位荧屏大腕传出绯闻,继媒体爆出陈道明冒雨私访左小青的新闻不久,又有媒体拍到了左小青夜宿孙红雷别墅,两人切磋舞技的照片,面对被炒得火热的绯闻,孙红雷和左小青“死不认账”,弄得媒体和观众也不知是真是假。然而就在日前本报记者在深夜时分无意中目击到孙红雷和左小青夜店密会、同回别墅过夜的全过程,两人的地下恋情再次被撞破,而且感情甜蜜的场面更胜于几个月前的首次曝光,甚至到了半公开的程度。

左小青深夜陪孙红雷k歌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在京城朝外钱柜与朋友唱歌,将近子夜时分记者走出歌厅,无意中发现孙红雷的大众图锐汽车停在门前,在电影《梅兰芳》开机之前,是谁让孙红雷有娱乐的心情流连歌厅呢?12点半左右,突然一辆宝马X3开到了钱柜门外,汽车停好后下来了一位身着白衣打扮性感的女孩,这个女孩急匆匆地跑进了歌厅,记者仔细一看,发现她竟然是几个月前与孙红雷爆出绯闻的女星左小青。年初被媒体爆出绯闻后,孙红雷和左小青多次公开予以否认,之后左小青就远赴东北拍戏,而孙红雷则潜心于《梅兰芳》的演出准备工作之中,媒体也没有再次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当天深夜左小青单身来到钱柜歌厅,是否是来和孙红雷相会的呢?

深夜一点半左右,孙红雷和左小青一前一后走出了歌厅,走在前面的孙红雷衣着干练,显得特别精神,紧跟在他身后的左小青打扮得性感动人,俩人出了歌厅后并没有马上乘车离去,而是站在孙红雷的汽车旁亲密地聊了起来,孙红雷与左小青的身体贴得很近,俩人一直面对面地聊了将近十分钟,就像热恋中的情侣那样全神贯注、旁若无人。之后俩人突然转身穿过马路,一起上了左小青的宝马X3,汽车启动后拐了几个弯就一直朝着孙红雷位于清河的竹溪园别墅方向飞速开去,两点钟左右左小青的宝马车驶进了别墅,停在了孙红雷家的门前,左小青先下了车,她站在别墅门前幽幽地看着孙红雷的别墅,显得若有所思,一会儿孙红雷停好车后,走上前来与左小青一边说着话,一边走进了房门。记者又在别墅外守候了半个小时,两人再没有现身。

孙红雷、左小青为何拒绝承认恋情?

年初媒体爆出孙红雷和左小青的绯闻的那一组照片,内容有孙红雷父亲送左小青出门,左小青买男士内衣深夜返回孙家,孙左在窗前切磋舞技,孙目送左离去等场面,照片应该说比较有力地证明了孙红雷和左小青的恋人关系,但是两人对这篇报道视若无睹,孙红雷一再表示与左小青只是朋友关系,左小青来他家是谈“剧本”,左小青则装聋作哑,根本不做回应,那么这一次左小青深夜再次夜宿孙红雷家是否还是谈“剧本”呢?

据业内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陈道明被媒体曝出与左小青“潜规则”后,两人所在的经纪公司想炒作左小青与孙红雷的绯闻,转移公众视线,“洗清”陈道明,但遭到了孙红雷的拒绝。左小青与孙红雷的关系是“好朋友,但不是‘恋人’那种关系,”两人也没有做长期情侣的打算。据说为了撇清与左小青的关系,孙红雷在钱柜邀请圈中好友做见证人,半正式地宣布他与左小青从此分手,当时左小青本人也在场。然而时隔不久之后俩人又再次相聚,这是否说明两人的关系有了新的发展?如果不是恋人,左小青为何会一再地留宿孙红雷家呢?

左小青是否脚踩两只船?

今年四月底,孙红雷在上海宣传新剧《大工匠》时曾向记者爆料说,“左小青要结婚了,但新郎不是我,左小青的男朋友是圈中很有实力的影视投资人”,孙红雷的说法马上遭到了左小青的否认,左小青表示“自己现在没有男朋友,更没有结婚的打算”。

孙红雷爆料后有两位业内人士向记者证实确有其事,左小青的新男朋友是她新找到的事业上的“靠山”,因为左小青与陈道明的绯闻被爆出后,陈道明的半世英名差点毁在这上面,俩人关系迅速瓦解,左小青也因此在公司里失宠,失去了“靠山”,但左小青的新男朋友因为个人原因现在还无法与她结婚,至于这位男士姓甚名谁,记者尚不得而知。如果左小青另有男朋友,那她与孙红雷究竟是不是恋人?这不禁使得这场“地下恋情”越发让人看不清楚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