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林熙蕾否认已嫁朱孝天 称其并不是“唯一”
2007年07月30日 06:50东方早报  【
相关标签

朱孝天赠林熙蕾豪宅 二人穿睡衣同居照曝光

朱孝天否认秘密结婚 林熙蕾不会违约嫁人

朱孝天被传与林熙蕾同居 称没有能力娶对方

前晚,AdidasOriginalsTour之三叶草经典2007秋冬系列发布会在上海举行,娱乐圈“潮人”陈冠希、林熙蕾、胡歌等到场为品牌宣传。林熙蕾因最近与朱孝天地下情被曝光,备受媒体关注,不过她不愿模糊活动焦点,对于是否已于今年4月和朱孝天在美国秘密结婚不作任何回应。

穿运动鞋更性感

一向以性感示人的林熙蕾前晚出席派对突然“保守”起来,一身运动休闲装扮。是否怕男友朱孝天不高兴,因此刻意收敛性感?林熙蕾的解释是为了贴合运动品牌活动主题。她还发表了自己对“性感”的见解,“很多时候我觉得穿运动鞋很性感,女孩子穿运动鞋会产生一种特别的对比感,反而比穿高跟鞋更性感。”

被问及与朱孝天的绯闻是否让自己身价提升,林熙蕾没有直接回答。不过昨天她身上穿的那件施华洛世奇水晶三叶草背心是限量版镇店之宝,足见主办方对她的重视。其经纪人也表示,蕾蕾最近的确接到许多活动的邀请。这次上海之行她还接了一个广告,另外还有一部艺术电影等着她。

朱孝天不是唯一

林熙蕾与朱孝天的同居照被曝光后,台湾媒体曝光两人4月都请假去了美国洛杉矶,在那里注册结婚。在活动现场被问及此事,早有准备的林熙蕾表示这是时尚派对场合,不回应八卦。事实上,林熙蕾前天接受台湾媒体的专访时,否认了自己已经结婚的消息。她表示与朱孝天是很谈得来的朋友,但他不是“唯一”,“我一直都有谈得来的男性朋友,不只他一个。他是非常好的人……但现在我根本不想结婚。不过我又想在可允许的时间内生小孩,在这个矛盾中,timing(时机)很重要,timing对的话,我不排斥和任何合适的人结婚!”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骆俊澎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