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赵忠祥出新书 否认回忆录中写“饶颖事件”
2007年07月30日 08:53北京晨报  【
相关标签

赵忠祥下月出书晒爱妻 新书谈“饶颖事件”

赵忠祥准备淡出荧屏:今后不会再做电视

赵忠祥首度回应饶颖日记:我相信一切自有公论

近日有媒体报道赵忠祥会在以后的回忆录里讲述“饶颖事件”,记者昨天采访了赵忠祥,他表示,感觉很震惊而且莫名其妙,自己肯定会出新书,但是内容是自己做主而不是别人做主。

赵忠祥表示自己没有看到这篇报道,听记者读了原文全部内容后,他表示,“有些人是不是唯恐天下不乱,我的新书叫《岁月缤纷》,是天津百花出版社出的,是我的一本诗、书、画集,里面有我的书法、绘画、旧体诗作品,还有一些珍贵的 老照片。就这本书的情况,我接受过一个记者的采访,他问我以后会不会出新书,我说会写一些回忆录,记录真实的情况,关于人生的一些风风雨雨也不会回避。但是没有提任何一个具体人的姓名,怎么就成了我要出新书讲述什么事件,还说我说的‘希望有这样一本书来对大家讲述一些真相和来龙去脉,同时也是我自己的一些心情。’我根本没有这个打算,真是不知从何说起,我的书该写什么不该写什么由我做主,别人不必提醒我,不必有人安排操心。”赵忠祥随后表示,“现在正在倡导新闻的客观真实性,这种不负责任的做法是一种挑衅。这样公然白纸黑字的肆意妄为,我作为一个老新闻工作者是不能容忍的。”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刘鹏云   编辑: 刘峰波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