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成龙谈闯荡好莱坞 不受尊重感觉自己像小丑
2007年07月30日 11:25新闻午报  【

日前,香港电视新节目“杰出电影人系列”专访动作巨星成龙,他自爆当年曾被李小龙打伤眼角,事后李小龙不但抱着成龙说抱歉,还帮成龙加戏,让当时还是小武行的成龙,1天里多赚了1千多港币,成龙不仅钦佩李小龙的功夫,更佩服他的人品。

谈到过去,成龙无限感叹,却也尽显英雄不怕出身低的毅力。他说,没成名前当过多年武师,经常被导演辱骂,用粗话骂成龙也就罢了,连成龙母亲都骂,成龙气哭了,想拿棍子冲出去打人,幸好师兄洪金宝拦住成龙。

谈到闯荡好莱坞的过程,成龙说最初他不会英语,去好莱坞感到不受尊重,经常要求现场打功夫,感觉自己像小丑,后来渐有知名度,被邀请去参加美国大秀,到场发现围观者都是文身的黑人大汉,主持人吆喝大汉上台挑战成龙,还好上台的那位身手不及成龙,否则成龙很危险。如今扬名国际的成龙说:“现在都是好莱坞邀请我,没有邀请绝对不去好莱坞。”(闻雨)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