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文兴宇追悼会 宋丹丹英达形同陌路
2007年08月04日 10:31重庆晨报  【
相关标签

本报北京专电 文兴宇追悼会昨日在北京八宝山殡仪馆举行。现场千余位群众自发前来悼念。离婚后的宋丹丹和英达也难得的同时出现,但两人却形同陌路。

虽然仪式定于上午9时开始,但8时许,文老遗体告别仪式所在地第一告别室外就已经聚集了近千名自发前来悼念的影迷。《我爱我家》的“儿女”宋丹丹、英达、杨立新、关凌、梁天、英壮、沈畅、韩影,演员郭涛、“道哥”刘桦等也纷纷赶来吊唁,送老爷子最后一程。

为了延续老爷子在人们心目中的快乐形象,告别室内并未播放哀乐,而是响起了电视剧《我爱我家》的主题曲,让不少民众更加感怀老爷子曾带给人们的欢笑。一百多平方米的告别室内,四周摆满了社会各界送来的花圈挽联,文老安详地躺在灵台前,身上盖着一面党旗,四周簇拥着松柏菊花。

在众多前来悼念老爷子的明星中,曾经的两口子宋丹丹和英达格外引人注目。自两人离婚后,他们几乎没有同时出现在同一个场合。不过,此次两人虽然一同出现,但自始至终没有交流,形同陌路。悼念结束后,两人也迅速各自开车分道扬镳。

宋丹丹回应“裸露癖” 听英达指责有些蒙

宋丹丹回应英达称自己有病 我没任何想说的

宋丹丹出自传 讲述与前夫英达是非纠缠

宋丹丹新书披露旧情 称一点也不抱怨英达

陈年旧事起波澜 传英达放高利贷逼死梁左?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秦小   编辑: 李厦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