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霆锋爱子1岁 5岁 15岁幻想形象曝光(图)
2007年08月08日 09:28新京报  【
相关标签

未见“锋之子”庐山真面目,所以我们先人工合成了小孩子1岁、5岁、15岁的照片。(均为电脑合成图片) 新京报制图/林军明

未见“锋之子”庐山真面目,所以我们先人工合成了小孩子1岁、5岁、15岁的照片。(均为电脑合成图片) 新京报制图/林军明

[谢霆锋无愧“模范老公”]

张柏芝高烧入院 谢霆锋疲于奔命

张柏芝产前闹情绪 谢霆锋回港照顾失控太太

谢霆锋承认张柏芝产前忧郁:有时间就陪她

昨日是谢霆锋张柏芝之子Lucas谢出生第5天,继续有不少前往探望的明星,谢霆锋母亲狄波拉透露宝贝正“收水”(婴儿水肿消除,显出轮廓),柏芝生完宝贝胃口亦很好,一天要喂奶10次以上。有媒体报道容祖儿探望时竟不见谢霆锋,对此谢霆锋助手阿辉对本报记者称,谢霆锋最近两周都没安排工作,偶尔不在不代表他还在跑通告。据悉,夫妻俩目前还没想好孩子中文名,喜欢孩子的张柏芝分娩前就有多生几个孩子的想法。

张柏芝哺乳,霆锋不在医院?

8月5日中午1时许,蔡卓妍与容祖儿结伴到医院探柏芝,逗留了半小时左右便离开。她们见过Lucas谢也大赞他的样子好可爱,像妈妈又像爸爸,十分靓仔。不过,记者问祖儿有否见到谢霆锋在陪伴,容祖儿竟说是否仍在医院不清楚。对此谢霆锋助理阿辉告诉记者,公司已经给谢霆锋放假两周,没安排任何通告,谢霆锋偶尔不在医院不代表他还在工作。虽然前日有杂志刊登了张柏芝手抱小孩的照片,但后被证实那个孩子是朋友的儿子,Lucas目前保护严密没有被拍到正面图。

[谢霆锋无愧“模范老爸”]

谢霆锋:谁碰到我孩子 就让谁摔下楼梯

谢霆锋:我让孩子知道 他爸爸不是白纸一张

Lucas“收水”轮廓渐现

据了解,由于张柏芝一开始就决定母乳喂养,故分娩后不足3小时便强撑疲惫身躯开始喂奶,几乎每隔两个多小时便喂一次,一天之内喂足十次以上,根本无法好好休息,十分辛苦,但她每逢把婴儿抱在怀中便如生龙活虎般忘却伤口痛楚,她希望身体复元后再生个女儿。

婆婆狄波拉表示没有时间为宝贝改中文名,她告诉媒体,Lucas目前正在收水(一般婴儿出生后会有“水肿”情况,要一段时间,有些几星期或有些是一个月左右,婴儿的轮廓才会变得突出)。狄波拉还说近日记者包围追访都很辛苦,她便吩咐工作人员给在医院守候的记者送茶点。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杨林   编辑: windsam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