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谢霆锋儿子是个运财童子 得益者数不胜数
2007年08月08日 16:08南都周刊  【
相关标签

谢霆锋和英皇老总杨受成。

赢 张柏芝 形象转变,达成理想

欠款官司告终,最快年底返工

Lucas的妈妈,张柏芝,在生育之前,就已经做好了“再生”的准备。先前,她到医院复诊时,就急于问过医生:“生完第一胎后,最快什么时候能够生第二胎。”狄波拉也通过好友向记者证实,张柏芝亲口承诺:“我很喜欢小孩,我要为霆锋生好多……”

生产翌日,张柏芝已开始用母乳喂养小霆锋,不担心剖腹生产影响身材走样,更不介意母乳喂养导致胸部变形,她甚至迫不及待地筹划起第二个小生命的孕育。虽然爸爸还没有决定何时生弟妹,不过这位性急的妈妈却已按耐不住。

而在生育的同一天,张柏芝前经纪公司中国星宣布,已经和张柏芝达成和解,张柏芝追讨公司1600万元欠款官司至此告终。不过,柏芝重返大银幕短期内似无希望,霆锋已经表示:“任何事情以她为先,如果太太好胜,生完就去拍戏,就会很辛苦。”同时在医院陪伴张柏芝的前艺员部经理周静仪向本刊透露:“最快要年底才能出来工作。”但能否拍戏则未确定。

依照目前张柏芝亟待再生的心情,复出大银幕的日期将无限期推迟。

爱改变一切,太妹变妈妈

15岁就会抽烟、喝酒、爆粗口……张柏芝就这样开始自己放肆的青春;27岁她终于成了一个妻子,一位母亲。张柏芝出身平平,出道也是阴差阳错,很快又成了夜店女王和绯闻明星,每天的媒体上都会写她荒唐的故事。直到9年前,一部《老夫子》,她碰到谢霆锋,闹出一场“锋芝菲”的三角恋。

最后锋菲复合,张柏芝承认错爱。本来以为这是她又一起“意外的绯闻”,谁知道竟成一生的归宿。恋爱失败的她情绪失控,大哭、宿醉、骂人,徘徊于崩溃边缘;认识老外男友,满街炫耀,丑态迭出。2004年峰回路转,她又遇到他。一部《无极》,重归于好。

张柏芝突然变了,变得善解人意,体贴爱人,主动找媒体公开恋情,亲身陪爱人一起拍戏,卖掉爱犬,仅仅因为谢霆锋的哮喘会引起过敏。去年9月,霆锋包下菲律宾半个小岛,终于完成柏芝梦想的海滩婚礼。柏芝也终于激流勇退甘心为爱人生儿育女,换来公婆一家的认同。

“我一直都相信爱情,我也对一见钟情深信不疑。我憧憬的爱情是两人能生活一辈子,相爱一辈子。我是对爱情非常投入的一个人。”张柏芝如是说,也如是做,所以12年光阴,太妹做新妈。

赢 英皇 幕后交手,完胜中国星

香港娱乐圈,任何一条娱乐新闻的背后,都充满了公司的运作与角力。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爱情结晶呱呱坠地,也宣告幕后英皇公司与中国星公司的鏖战正式告终,结局简单——英皇胜,中国星败。事实上,高调介入的英皇公司高层杨受成、霍汶希先后到医院探望张柏芝,频抛橄榄枝;而且中国星的周静仪小姐也向本刊证实:“今后,有关张柏芝的消息由英皇统一发布,我不再作答。”

英皇和中国星都是香港有实力独立制片并签约艺员的大公司。稍有不同的是,英皇公司拥有谢霆锋完全的经济合约,而中国星仅仅签下张柏芝的电影经纪合约。

双方第一回合的角力出现在两人第一次恋爱中,当时张柏芝被经纪公司劝回头,维持了形象,并成功摘得“影后”后冠,中国星小胜一筹。但是由于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她与经纪公司的关系急转直下。两人首先通过英皇公司向媒体宣布了恋情,此时中国星竟然毫不知情。为了挽回面子,一日之后,中国星才和英皇就此事达成和解,发布了相关消息。很快,两人在国外结婚,此时宣布的又是英皇。对此完全不知情的中国星终于按耐不住,中国星老板娘陈岚对媒体表态:“完全没有和公司沟通过。”并且传出中国星要和张柏芝解约的消息。

此时,张柏芝已获得后援,竟先起诉中国星讨要1600万巨额收入。这场官司终于在生产当日以张柏芝宣布撤诉戏剧性地达成和解。虽然没有任何人给这次起诉和撤诉提供任何理由。但相信幕后双方的交手和出牌都已经完成——毫无疑问,中国星已经完全放弃了这位自己一手培养的“影后”。

英皇并未急于宣布签约张柏芝或者类似的消息,但如柏芝重返大银幕,相信其幕后会换成英皇班底。“一纸合约”的约束力何其有限,现在英皇和张柏芝之间的关系,真正“血浓于水”。

赢 谢霆锋 危机公关的典型案例

Lucas的爸爸,谢霆锋,再度成为媒体最关注的明星。虽然在内地,谢霆锋的人气一直坚挺,但在香港,却在早前已落入谷底。经过了与张柏芝的复合、结婚、生子,毫无疑问,他又返回了“人气王”的巅峰。此前,张柏芝极力维护,力挺谢霆锋真爱无敌,已经挽回形象;之后,谢霆锋改走“动作路线”,苦赚奶粉钱,再度引来好评——现在的谢霆锋,已经一扫“轻狂小子”的形象,变成成熟有力的“偶像爸爸”。

张柏芝生产当天,谢霆锋还在履行广告合约,在太太生产前三小时才赶到医院。事实上从柏芝怀孕开始,谢霆锋就玩命养家,好爸爸的形象一下跃然纸上。虽然谢霆锋出道以来就是“拼命三郎”,第一部戏签的是“生死状”,差点送命,第二部戏高空跳下,又差点瘫痪,但摆脱不了的负面形象总是如影随形,人气甚至随着“锋芝菲”的三角关系跌至谷底,一蹶不振。反倒是张柏芝,奖项接踵而至,片酬突飞猛进。在张柏芝一路高歌“谢霆锋是超级大男人”的呼声中,谢霆锋婚后人气一路看涨,今年接拍《浣花洗剑录》时,片酬已经直逼张柏芝,被报道以“千万片酬”创下内地电视剧拍摄的演员片酬之最。

如果说,曾经谢霆锋博命是为了证明自己,人们多少还不以为然,那么如今谢霆锋为了家庭、妻儿奋不顾身,就值得肃然起敬,交口称赞了。多么典型的危机公关案例!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