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婚后首度亮相 蜜月第一天送给奥运会
2007年08月08日 08:47重庆晨报  【
相关标签

图片来源:搜狐娱乐

新婚燕尔的姚明叶莉夫妇已经与昨日下午飞抵北京,他们将参加一系列的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纪念活动。

叶莉昨天上午9点30分便离开了香格里拉酒店,她扎着马尾辫,气色相当不错,而香格里拉的门童已经改口叫叶莉为“姚太太”。而姚明则一直睡到中午才离开香格里拉,从5日到7日,他已连续在香格里拉第32层总统套房住了三天。据知情人士透露,叶莉昨日上午先回娘家收拾行李,下午便与姚明一道赶赴北京,并于昨晚参加了在奥体中心举行迎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而在明天,他们两人将在北京宴请国家男女篮的队友和篮协官员。

四处奔忙的姚明甚至没有机会度蜜月,本月下旬他就将与国家队会合,下月起将参加一系列热身赛,10月份,他就将回到美国参加NBA季前赛,这个新郎官不知何时才有机会为爱妻补上蜜月之旅。

婚事相关:

姚明叶莉昨日完婚 婚礼全程解密

篮坛巨星姚明当新郎倌 娶得美人归

8月3日领证6日办酒席 姚明叶莉今日圆房

姚明叶莉秘拍婚纱照 亲和力赢得村名称赞

中秋晚会力邀刘翔 将现场为姚明叶莉举行婚礼

姚明亲口承认年底将与叶莉完婚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作者: 安阳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