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8月3日领证6日办酒席 姚明叶莉今日圆房
2007年08月06日 07:25重庆商报  【
相关标签

姚明叶莉秘拍婚纱照 亲和力赢得村名称赞

姚明亲口承认年底将与叶莉完婚

明星收入揭秘 七个张艺谋不及一个姚明

福布斯名人榜揭晓 姚明连续四年位居榜首

迎奥运一呼百应学英语 姚明邓亚萍上荧屏教你说

在球迷忙于猜测姚明和叶莉会在8月哪一天登记结婚的时候,两人已于8月3日秘密在上海徐汇区婚姻登记处领取了结婚证书。婚礼于今天举行,双方只邀请了自己的直系亲属,筵席总共只摆8桌,人数在50人左右。惟一参加婚礼的非亲属人员,是姚明以前国内打球时的一沈姓队友。届时,上海某一知名婚庆公司将承办姚明的婚宴,婚宴地点选择在有上海历史韵味的某饭店举行。

8月3日晚登记办证

前几天姚明和叶莉在太湖源照了结婚照,8月3日晚上8点左右,两人便在一些亲戚朋友的陪同下到达徐汇区婚姻登记中心,不过双方父母都没有到场。据了解,姚明和叶莉两人和普通新人领证程序一样,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填好个人资料表、《结婚登记声明书》等材料,随后举行庄严而简洁的颁证仪式。8点30分左右,姚明叶莉终于各自领到了大红烫金的结婚证书。据悉,两人登记时间早已定好,为了避开众人眼光,他们专门设计了一条鲜为人知的通道。平时下午5点前结束婚姻登记服务的婚姻登记处,这次破例为姚明叶莉开了“夜班”,目的就是尽量不惊动别人。

姚明定夺婚庆计划

昨天下午,婚庆公司的大部分员工都在为姚明的婚宴布置现场,但是据婚庆公司的负责人介绍,直到昨天晚上,婚宴礼仪的最终计划还没有确定。因为他们要等待姚明最终定夺计划是否通过。
婚庆公司的负责人告诉记者,姚明的婚礼涉及的方面比较多,除了婚庆公司之外,还有演出公司和广告公司共同参与,由一家公司进行协调,还要经由经纪人过目。因此昨天晚上,婚庆公司临时召开了紧急会议,准备敲定最终的计划,“现在计划已经基本确定,马上送给姚明过目,只要他点头,计划就通过了。”婚庆公司一工作人员说道。

婚庆公司倾巢出动

姚明的婚礼请了上海静安区的一家知名的婚庆公司,为了办好这次婚礼,该公司昨日几乎倾巢出动。“明天有一位重要的人结婚,所有人都去他那边了。”这位重要人物很明显是姚明。一位留守人员告诉记者,公司对姚明的婚礼非常重视,这几天公司没有安排其它婚庆活动,而昨天大部分员工已经前往酒店布置设施,严阵以待。在公司一块黑板的顶层写着一排字:8月6日,全体员工准时上班。统一着装:男员工——黑色西装;女员工——上身灰色礼服,下身裙子……据工作人员透露,他们公司婚庆的费用大概在1.5万元到2万元左右。而姚明的婚庆费用比一般的要多一些,但也不算很豪华,估计在2万多元,算下来,一桌酒席大概在3000元左右。

8日京城补请队友

办事一向得体的姚明和叶莉不会冷落了自己的队友们,8月6日的婚礼举办完毕之后,他们将马上赶到北京,实现队友们和领导们的心愿:请客。周三姚明将飞赴北京,参加完奥运倒计时一周年的活动后宴请好友。
按照中国人的风俗,中国男篮和女篮都得“随份子”。然而,对于如今把金钱只看作数字游戏的姚明夫妇来说,喜钱真算不上什么了,这也让男女篮上下煞费苦心。中国篮协掌门人李元伟在恭喜姚明叶莉的同时,也透露,中国篮协将集体为姚明叶莉大婚赠送一份礼物,至于是什么礼物,他一直不肯透露,只是说“神秘”。
对于男篮将士来说,随什么“份子”确实是一个难题。小将孙悦干脆说:“我到时候就去吃饭得了,最美好的祝福肯定要算上,要是送钱的话,是不是有点太俗?”
本组稿件 记者 杨三洲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