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叶莉秘拍婚纱照 亲和力赢得村名称赞
2007年08月01日 09:50都市快报  【
相关标签

姚明亲口承认年底将与叶莉完婚

明星收入揭秘 七个张艺谋不及一个姚明

福布斯名人榜揭晓 姚明连续四年位居榜首

迎奥运一呼百应学英语 姚明邓亚萍上荧屏教你说

昨天清早6点半,临安市区西北30公里的白沙村,大部分村民还在沉睡,姚明和叶莉一行人悄悄来了。

哪个姚明?就是那个在美国打篮球的、前不久受了伤的、最近盛传要结婚的姚明。

自从6月下旬,火箭队新经理莫雷在休斯敦透露了姚明将在8月初举行婚礼的消息后,这一个多月来,“小巨人”的婚事成了全世界关心的小热点。其实,巨星结婚和普通人结婚的程序差不多,领结婚证、拍婚纱照、摆酒席……可人们就是津津乐道于姚叶婚礼的每个细节。去哪里选婚纱?婚礼在哪里办?怎么办?谁是主持?谁来证婚?……可姚明又是个腼腆低调的人,对终身大事基本闭口不说。搞得大家没办法,只好猜测,或者设计。一时间传闻满天,有人说,请的主持人是刘翔,也有人说,他俩定在中秋结婚,中央电视台操办。根据最新的网上投票结果,37%网友认为,婚礼由NBA总裁大卫斯特恩主持最合适,刘翔候选。至于婚礼该在哪儿办?有的网站从网友贡献的上千方案中筛出五种,其中最受人们拥护的是:在世界海拔最高的楼顶举行婚礼,或者干脆放在珠穆朗玛峰上……

正当人们还在热议叶莉是否在苏州定做了婚纱的时候,昨天,“小巨人”携未婚妻悄悄去了临安白沙村,在太湖源景区拍他们的婚纱照。

以姚明这样的高度和知名度,出现在哪儿准是大场面,奔走相告万人空巷。所以这回选在太湖源头,一定颇费了心思:那里,偏僻、幽静、村民不多,又风景如画。清晨一大早去,“悄悄地进村,打枪的不要”,村里人这时一定还没起床。赶快拍完赶紧出来,估计头一批游客也没赶到……

昨天早上6点半,一行20多人,分乘4辆汽车来到白沙村,停在太湖源头景区门口。一下车,早已有20多个大人孩子等在那里了:20岁的潘浩双手捧着个“斯伯丁”篮球,18岁的夏晶一手笔记本一手照相机,旁边是她8岁的侄女刘舒旻,他们已经等了半个多小时了。

“姚明要来”的消息,最早是前天下午传到太湖源景区的,最初只是少数几个公司“高层”知道,但不知道具体时间。前晚将近11点,确切消息再次传来——明天早上6点半,人到。景区领导马上通知了全体员工,但要求大家不要向外透露。可是,个别员工就是白沙村村民,回家忍不住一讲,孩子们先兴奋起来,一晚上摩拳擦掌的。

其实“保密”工作做得还是不错,连白沙村村支书夏玉云都是昨天早上才得知。他接到电话的准确时间是5:36,是景区华董事长打来的。

“姚明早上要来”,夏书记知道姚明,但兴趣还不太大。随口跟女儿夏晶一说。夏晶听第一遍时睡眼惺忪没啥反应,第二遍时马上翻身坐起。起床刷牙,找相机,翻出一个父亲从没用过的黑皮笔记本。8岁的侄女刘舒旻也叫着要去,于是大的领着小的,一起往景区大门跑。

夏晶的表弟,15岁的阮力涛,和她表哥27岁的罗一峰,都跟在后面赶去看。阮力涛看见潘浩手里拿着篮球,气得直跺脚,后悔自己忘了带来。

潘浩20岁,今年从杭州水利水电专科学校毕业,手里捧的“斯伯丁”篮球,是6年前上初一时在镇上买的,他爸在景区当保安,所以他前晚就知道了。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苏桂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