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叶莉昨日完婚 婚礼全程解密
2007年08月07日 08:47重庆商报  【
相关标签

黄浦江、东方明珠塔、香格里拉大酒店,这本来是浪漫和富贵的象征,但是选择在这里举行婚礼的名人姚明却同时选择了低调:酒席只摆9桌,婉言拒绝记者进入婚礼现场。结婚一整天,主角姚明没有在记者面前晃一下身影,只是将镜头的主角让给亲朋好友和工作人员……

仪式进行90分钟

姚叶两人的婚宴过程非常简单,整个仪式只维持了90分钟。婚姻仪式虽然简短,但是工作流程却很细致,每个步骤的时间都精确到分钟。

姚叶的婚宴从17:30开始,17:30到18:00是亲友签到的时段。18:00,婚宴司仪介绍并邀请新郎入场等候,其后新娘及其父亲入场,之后花童在红地毯上撒花瓣,将叶莉父亲引入仪式区,证婚人上台致证婚辞。10分钟后,也就是18:10,8个嘉宾“小天使”为新人送上戒指。姚明和叶莉两位新人在“姚叶同心”的logo下交换戒指并亲吻,之后两人还开启了香槟,喝完了交杯酒。在众人的掌声中,18:30司仪宣布结婚仪式结束,请亲朋好友开始用餐。在现场外国爵士乐队表演助兴下,现场嘉宾用晚餐后于19:30陆续离开。婚礼前后维持了两个小时左右。

配角过足明星瘾

昨天下午5点左右,姚、叶两家的亲友就开始陆续到场。5点40分左右,一对60岁的老年夫妇带着一个6、7岁左右的小男孩走向盛世堂。摄影记者照例是对准镜头一阵猛拍,这对老年夫妇哪里见过这种场面,猛地加紧脚步几乎是小跑着进入盛世堂。不过记者们可不肯错过机会,对着老大爷喊:“请问大爷您是姚明的什么人呀?”老大爷没回答,另一个记者赶紧对着小男孩问:“小朋友,姚明是你什么人呀?”小朋友就像此前传说中的某大牌明星一样,快步从众多记者面前消失身影。在婚礼亲友入场过程中,只要一有衣着考究、打扮整洁的人走过来,摄影记者对准镜头就是一阵猛拍。对有些脚步比较急的亲友,摄影记者更是使出了平时对于娱乐明星的一贯招数,边拍边喊:“美女,慢慢走,来,笑一个。”两主角的亲友在婚礼期间过足了明星瘾。

花费超过20万元

姚明和叶莉在上海浦东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了婚礼,三个小时的婚礼花了20余万元。

22点,在婚礼结束后,姚明的一位女性亲戚来到一楼前台结账,她穿黑衣戴眼镜,有上海记者认出那是姚明的姑姑,只见账单上赫然写着24万2570元,还不包括姚明和叶莉拍摄婚纱照和租车的费用。打完折后是20万元左右。姚明姑姑掏出信用卡买了单。

同时她对身边的一位男性表示了感谢,谢谢他为姚明婚礼前后奔忙。

姚明严防记者的战术执行得相当圆满,上百名保安让现场“一个苍蝇都飞不进去”。昨天婚庆公司请来的摄影师事后都被姚之队和律师拦住,乖乖交出了存储卡;求图心切的上海媒体甚至叫出了5万一张照片的价格。

在婚礼结束后,由于事先被姚明打过招呼,所有亲友都对媒体不发一言,匆匆消失在夜色中。

婚事相关:

篮坛巨星姚明当新郎倌 娶得美人归

8月3日领证6日办酒席 姚明叶莉今日圆房

姚明叶莉秘拍婚纱照 亲和力赢得村名称赞

中秋晚会力邀刘翔 将现场为姚明叶莉举行婚礼

姚明亲口承认年底将与叶莉完婚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