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姚明叶莉昨日完婚 婚礼全程解密
2007年08月07日 08:47重庆商报  【
相关标签

亲友到场

严格检查

姚明两演“调虎离山”

深知媒体记者不会放过自己的姚明,在婚礼上上演了两次“调虎离山”计。姚明的两个妙招也让自己比较清净地完成人生大事——婚礼。

避开记者不去接亲

根据消息,姚明应该在昨天一早去叶莉家接亲。为了逮住姚明,记者们一早就在香格里拉酒店等待,希望姚明能够出现在镜头中。但是酒店内外始终未见姚明身影。等一些记者赶到叶莉的新家昌平路陕西北路时,小区的保安透露,上午9:50左右,香格里拉派来的一辆加长奔驰已经把叶莉接走。叶莉在父母的陪伴下坐上车,直接驶向酒店。原来,姚明上午并没有亲自去叶莉家“接亲”,前天晚上姚安排好家里的事情后,小巨人就已经在香格里拉住好了。

谎称游船支开记者

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姚明和叶莉已经包下了黄浦江“新友好”号游船,将在下午4点畅游黄浦江。于是,众多记者下午3点赶到了外滩的渡口。就连游船附近的一个商铺老板也告诉守候姚明出现的记者:“姚明马上要来,报纸上都登出来了,我还准备和他合个影呢。”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记者们开始发现苗头不对。直到下午4:30,姚明的身影也没有出现。“你们被骗了,那是条假消息,姚明不会来。”游船上一名工作人员的话没有让记者死心。知道游船开出后,没有看到姚明的记者才彻底死心。

查看娱闻八卦/浏览精彩辣图

   编辑: 汤艳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